馬爾他語翻譯大家好 待業之際因受益於很多心得文 便決議也要將自己 翻譯經驗與板上大家分享 小弟我卒業於國立大學文組 念了幾年研究所發現念不完就跑去從戎 陸陸續續有做一些庶務跟積累一些文字作品 但真的要找相關工作時卻處處碰壁 兩三個月下來投 翻譯履歷大要有六十幾封 但讀都不讀的占泰半數 更別提約面試 翻譯 只好首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面試 翻譯心得跟坊間行情(其實都欠好QQ 1.台北 新華克文化 小編 一起頭是針對雜誌編纂投履歷 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是網路小編缺 公司地址在內湖 全部辦公室很大間但感受很是恬靜 面試 翻譯主管首要問該如何操作粉絲團 問我該如何將雜誌內容轉換成適合網路浏覽的情勢 不過他們家的雜誌主要都是風行類 所以我其實也沒什麼觀點 多是看得出來我也是來見見世面 主管就最先介紹本身公司 或許十分鐘就竣事 說錄取的話會再通知 結果:無聲卡(也沒探詢探望到行情 2.台中 城市廣播 晨間播報 這間是人緣際會遭到介紹去 翻譯 所以與人力銀行無關 但想說機遇可貴 仍是跟大師分享一下面試心得 首要是要先交本身的聲音檔與履歷 讓主管領會本身的咬字與音質 真到了面試那天 好像是老闆親自面試 他說我的聲音算可以 咬字也Ok 但就是要再上課訓練 今世人咬字他都感覺很不ok 不過這個還可以練 真正定生死的是聲音 所以如果咬字不行但聲音很有磁性(?) 說不定有機遇入廣播這行 首要工作內容就是整頓新聞重點 從七點一路播到下戰書三四點 早上梗概會有半小時到一個小時 翻譯重點新聞整頓 以後每一個小時只要撥三分鐘的新聞摘要 其他時候可能都是用來做雜務與整理新聞之用 談了也許三四個小時 不外首要都是老闆對於現代社會的評論(ㄏㄏ 最後問假如有登科我 會不會優先考量 我因為正本就對廣播還好 所以很老實回覆(? 有說薪資:28k-30k,不外效果是感謝函 3.台北 年頡科技 小編 雖然我不是工程師 但我還是可以當小編ㄏㄏ 在西湖站後面 梗概走五分鐘旅程就到了 一進去主要是考你如何下標 翻譯文章 一天大要要出十篇 每個月結算日平均要達十萬 也就是說假如天天不變出十篇文章 最少都要一萬點擊 試用期三個月 薪水是30k 只要三個月內達標 立刻轉正 35k 然後每月結算的日平均超過十萬的話 每多一萬都有獎金(也許是2400NT/per 1w) 看起來是很講究實力 翻譯公司 不外氛圍也還蠻和諧的 乃至可以帶寵物上班 還約了我二面 不外到了那兒大多照舊主管本身在講 多是我問題太少 最後是感謝函一枚 不過從約面試到給結果都相當敏捷 算是讓面試者比力好規劃自己的行程 棒棒 4.台北獨家傳媒 行銷企劃 在松山區面試 聽說編纂部臨時跟影音部共用辦公室 彷佛比來相當缺人 20-28正值趕稿期 首要是跨三範疇:報紙、代編雜誌、幫企業主出列傳 而編纂部每一個人三領域都需下海 而週末也要輪班 不過據說是可以換補休 面試就是先寫一些根基資料 跟回覆一些定番問題(上份工作狀態 最大成績 有無問題 問公司等 主管算是蠻親熱地並且有問必答 不外仿佛會異常地操勞 而且這份工作似乎除了文字處置以外 更強調待人接物 因為畢竟是商業刊物 經常需要聯系各方大老闆 看起來作為編纂也得善于寒暄 Offer get 試用期是28K 5. 台中 育鼎文化事業 企劃行銷 其實就是補習班 翻譯網管 進去就先寫兩面的問答題 首要就是該怎麼行銷他們補習班等一些問題 然後我去 翻譯時刻他們似乎把人排的超滿 我進去已經有人在回覆問題 有人在寫考卷 合法換我寫的時辰 又有兩小我進來講本身是要面試 翻譯 面試的時辰照樣首要環抱在本身寫的那兩面問答題 比較特別的是 我一面試完 面試人員就問我趕不趕 希望我能再等一下 秉承著接收經驗的立場我就繼續等 大概過一個小時後 似乎真正的老闆才來 然後我又再面試了一次... 老闆一眼看透我根本不懂行銷 便問我要不要轉兼職幫他們寫案牍 所以最後就是張無聲卡 連薪資也沒有告知我 6. 台中 晨星出書 被約面試的時候還不知道産生什麼工作 因為一向感覺出書業很排擠新人 後來面試時老闆才說看我投了很多次履歷 就想說看看我是誰 (其實也只是每次看到城市按一下 這個行業如同就是標準責任制 老闆也沒再跟你演 就是進展東西要做完 假日活動要跟 沒有加班費 不外要不要補休 就看小我(ㄏㄏ 試用期是給我27k 以後看能力敘薪 一切都上手後 根基的要求是一個月出一本書 晨星的編纂劃定規矩老闆說比較特別 是一條龍地負責 本身外包翻譯 然後丟排版 檢閱校對 然後到文案與行銷也是編輯負責 老闆說這樣才可以看出到底誰幫公司賺錢 聽老闆說一切數據化 賣幾何本書全公司彼此都 看 翻譯。->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見 不外天眼通仿佛也有這家的評價 各人也能夠看看ㄏㄏ --- 以上是我最近的心得 假如有違背版規仍是有那裡不恰當的地方 我再自行刪文 覺得行情好像就是這樣 跟大家分享一下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93638857.A.597.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