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業英語翻譯傅老三大哥:我去找王老闆鑿撥一會兒,講兩句好話。
傅老三年老:三兒,會去找你的。
傅老三年老:你怎樣拿到這些器械......
傅老三年老:別聲張 翻譯社
傅老三大哥:老弟,若是你有的話,必須當即給我。
郭:嗯。
郭:嗯......
郭:呃,可是回來,她此刻是......這個,還良多人隨著,在五洲酒店,和閨女 翻譯社然後呢,這個,一堆人隨著,她異常恐懼,家也不讓回,那這不可呀?其他人甚麼也時候能回來呀?
傅老三年老:然後電話裡不要說這事兒 翻譯社
傅老三年老:你懂嗎?
傅老三年老:這對你有很大 翻譯好處。
傅老三年老:今天,我見到老陳了,他還問候你的事兒哪 翻譯社
郭:老闆,你說的是咱老大是嗎?是習老闆是嗎?
傅老三大哥:哎,老弟好。
傅老三年老:他和華潤 翻譯宋林,異常好。他外甥給宋林要錢,現在......
郭:嗯,嗯。
傅老三大哥:孟老闆也撐持他的設法兒。你誰人視頻,到底能不克不及給我?
郭:啊呀,如今人家甚麼說法兒都有,人說這老闆還不穩定呢,目下當今他也沒人沒啥的,老闆人是好,我信。這個,你們現在面對的問題也大着呢,各種說法都有 翻譯社再一個如果這事兒,這個,萬一這中間出點甚麼事兒了,我家人不都滅了麼?這怎麼......我真的是很緊張這事兒,很畏懼。真的是,年老。
傅老三年老:你明了嗎,你?你別聽外面瞎說,我只是需要有準確的信息,還有他們這些家裏資產的情況,老闆特別存眷海航的事兒......
郭:嗯...... 傅老三年老:剩下的事兒,我會讓三兒去找你 翻譯社
傅老三年老:目下當今,孟還在幫宋林,你知道嗎?

逃美中國富豪郭文貴上月19日接管美國之音訪問,原是要公然他與中國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傅政華,以及與傅 翻譯弟弟的德律風對話錄音,未料直播時代被腰斬,灌音也未能完全暴光 翻譯社郭文貴將該灌音獨家供應給香港《蘋果》。郭指,通話中稱傅政華為「傅老三年老」,大哥指他的電話被監控,故全程利用變音器。在對話中,大哥不但要求郭文貴給他5萬萬美元,還說中心規律檢查委員會書記王岐山,和中心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要將郭「滅口」。年老要郭「建功」,盡快查清晰「在瑞士銀行他們資金的所有情況。關鍵你要查清楚姚慶和王健,海航這些年來,生意業務的錢去哪兒啦?」對於郭問及這是否「老闆」習近平 翻譯意思,年老並沒有否認 翻譯社由於事件觸及中共高層,《蘋果》沒法查證真偽 翻譯社郭文貴供給的與傅政華德律風對話文字紀錄以下:傅老三大哥:喂?老弟嗎?
郭:嗯。不是,我是甚麼,我那幾個哥不是要給三兒哥說了麼,盡快把這幾個哥能給我放出來,身體都太欠好。再一個我那有幾個女員工,家裡邊 翻譯孩子,有一個呂濤,妻子快生了。還有那楊英啊,還有其他這些,人家家裡就這一個孩子,你知道麼,單身,單親母親,能不能能盡快把他們放回來呀?這個,這個,大哥,這是太主要了,你知道嘛......
郭:嗯,嗯 翻譯社
傅老三年老:馬和滿永平,查韓正私生子 翻譯資料,你那兒有無? 郭:我,我,這樣,這些工具有一點兒,前次三兒問我了,三哥 翻譯社這個,有一部份,那時辰是這個,查韓正在外面的事兒,我這兒有一部份,但是呢其它部門我再查查,我看看那些硬盤(硬碟)裡邊資料,如果多了我再給你啊,好不好?
郭:嗯......
傅老三年老:他也玩兒了幾千億了,必需把他查清晰。這是老闆要求 翻譯 翻譯社孟的這些事兒,都是經由過程孫立軍幹 翻譯。你就依照我的意思,去查吧。
傅老三大哥:你不消憂郁家人,我會賜顧幫襯好的。弟妹,女兒,不是已經回去了嗎?
郭:嗯,我知道。
郭:嗯......我......嗯......
郭:嗯,嗯,行,我明白了,我大白了 翻譯社可是你說那,你知道吧,三哥那個,上回呀,拿的那錢,還跟我那趙,趙所長,他們都在一路很多多少人哪,第一筆拿錢的時辰。目前,六哥在裡邊兒呢,現在你們審,你審得審得,把這幾個事兒都說漏了,趙都說出來今後,對您晦氣呀!那您這卷宗寫上咋辦呢?這事兒您得控制一下啊,這專案組 翻譯人哪。
郭:嗯......老王,姚慶那些器械,前次三兒給我,都查了,查實了 翻譯社許多良多的資料,在外面,資產,錢,還有外面 翻譯勾當環境,內部的工作。咱也有人目下當今在裡邊呢,也確切給提供工具了,這個......前次三哥跟我說了今後,這個收獲還是比較大的......
郭:哎,大哥,你這啥聲音?怎麼這變音了呀?聽不出來呀?
郭:阿誰什麼,上次給三哥說了,您,就是那個,那個,五千萬美元的事兒 翻譯社就是五十的那個,我說你抓緊呢,在海外給我簽個捐錢 翻譯工具,我這得乾淨,要不錢出不去。然後呢,前次誰人三哥也拿了,這塊兒呢,我盡快給您辦,啊?好欠好?
傅老三大哥:你的語音被控了你知道嗎?你少措辭!你聽我說。
傅老三大哥:你要建功,你要快點兒,你要查清楚,在瑞士銀行他們資金的所有情形。關鍵你要查清楚姚慶和王健,海航這些年來,買賣的錢去哪兒啦?你就一向盯着他們,理解理睬嗎?
傅老三大哥:你要是把這個搞領略了,你就是國度的元勳,老邁必然重用你。你的一切問題,都能給你解決。
郭:嗯。我,不是,那天,誰人,那天他們搜家的時辰,說這個跟上一次我跟您通話的時辰,那天誰人誰,說是專案組的人都拿走了呀?您那應當有呀?
郭:唉呀,好吧,就這,呃,大哥,大白了 翻譯社不是,您這連通個話都跟我這樣兒變音,我這心裡說實話,不是特殊舒服。這個,這個,您對我還是不信任啊,我這腦殼都交給您啦。唉呀,行吧,我大白了,大哥。懂得了,我盡全力去辦,啊。

郭:嗯,嗯。
傅老三年老:他過幾天就出去了,打德律風給你說細節 翻譯社
傅老三大哥:然後,孟的事兒吧,樞紐現在他姊的情況,和他外甥 翻譯環境,搞錢和搞女人的事兒,他搞 翻譯那幾個女人,在外面,也有資產。那三兒供給 翻譯信息,聽他就行啦......
郭:給了我不全,那是給我了。包孕那宋,華潤那宋林的,那也都不全,他給我都是一部份,你還得把那器材都給我。
郭:嗯,嗯,我大白。
傅老三年老:可能,他們就是想拿到,孟會青的那些東西。你給我一份,對你,有優點 翻譯社
郭:嗯,我真 翻譯是,我今朝還看不出來。王和孟目下當今人家是這麼大的權利,這是開玩笑麼這個,這是,這是,這是,太可怕了,這個 翻譯社
傅老三年老:說真話,良棟給我啦,我是試你 翻譯,查對一下 翻譯社
傅老三年老:放心,沒事兒。良棟是我兄弟,都是我的弟兄 翻譯社所有的我都能控制。
傅老三年老:在倫敦,那是騙你 翻譯!他們那是試探你哪,不要見他們!
傅老三年老:其他 翻譯,要一段兒時間。這都是李友種的毒,太深了!岐山非常生氣,要求兩邊,一定要查 翻譯社孟老闆,也對你很成心見。你知道嗎?你懂嗎?
郭: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啊,這個這個,可是......行啊,三兒給我說了,說您要打給我。您,這個,年老甚麼環境啊此刻這是?
郭:喂?是大哥嗎?
郭:那如許,你能不克不及盡快把此人,給家裡人、員工給我放一些回來呀?這,這太慘了,這個!再一個,我這哥身體都欠好,還有這些人,那太複雜了,你知道嘛。特別是而今我那幾個女員工,還有我這幾個身體欠好的幾個老員工,你像那趙廣東,都快60歲的人了,身體根本不可 翻譯社你能不能先把他們給放出來呀?我大哥呀,甚麼的。嗯,我,我知道,會給你的,沒問題。但是呢,是三哥那天跟我說了,所以我說要跟你通個話嘛。嗯,你先能把家裡幾個哥能放回來呀?
傅老三年老:將來二十年,我告知你,將來二十年,都是我們 翻譯,老闆絕對控制。你知道嗎?
傅老三年老:老王,孟他們,都分歧意放。王,是真要滅了你,王是要滅了你。
傅老三年老:他那兒的要求,他那兒對我 翻譯要求,必需搞掉你。 郭:為啥呀?甚麼意思啊? 傅老三年老:你明白我意思吧?必需搞掉你。 郭:不是,他要搞我,是否是就因為劉志華這事兒呀?年老。我怎麼着他了呢?我跟他有甚麼仇啊? 傅老三大哥:要求不留後患,包括兒子強也要弄回來,人,錢,資產,通盤 翻譯 翻譯社所以,你必需共同我。
郭:嗯。
郭:嗯......我按你說的辦,可以,三哥,如今這事兒,而今到了我 翻譯家人都在裡邊兒待着,啊,都在裡面弄著 翻譯社這個,並且呢,這個,他們給我德律風,我們那些孩子被打得阿誰半死,打成誰人樣子。這太殘暴了!我可以辦這事兒,可是這個家裡的事兒,還有這些事兒得解決;我那資產,幾億美金忽然給我封了,所有資產都封了 翻譯社你感覺我該咋辦呢這是現在這事?
郭:嗯,嗯,嗯,嗯。我知道 翻譯社前次三哥還說了其他人的事兒呢,我怎麼辦吶?

香港《蘋果》

傅老三年老:你要盯住他們,你呀,得把王這幾個信息,搞曉暢。
郭:嗯,我知道。那為啥呀?有甚麼環境,我說這事兒,德律風裡?
傅老三年老:你連這點常識都沒有,你的語音被控著的呢,你知道嗎?行了,你聽我說,你少措辭。
郭:我,我,這個,三兒那天跟我說啦,可是,他說這錢數,說這事兒,我真是,說其實話,真是挺畏懼的 翻譯社你說我的家人現在都在裡面呢,如果是說我不辦吧,又是這樣。可是,我怎麼能知道這事兒就是大老闆 翻譯意思呢?這......你知道嘛....
郭:我知道,您說這個,這是,大哥你知道,這是要命 翻譯事兒啊 翻譯社這家夥查他們,你知道這是海外,三兒給我那情況,我叫人家去查,一看人家就都明白了,很多人很敏感,不肯意的,這是這,咱原本沒事兒,你這弄這事兒,若是是老闆認,你認,這咱法令上是正當的,是組織 翻譯社若是你要不認的話,哪天我這不是犯殺頭之罪了嗎?這還了得了麼?再一個,海航在外面 翻譯那些情況,那不是開頑笑的 翻譯社那三兒給我說的時刻,我已給他講了呀。這真挺嚇人 翻譯,你知道嗎?
郭:嗯。
郭:不是,我而今,我想跟您說 翻譯是,年老,你知道麼,這些器材呀,說實話這都是要命的事兒。而且呢,孟會青的女朋友就在我現在基金裡工作呢,你知道麼,叫劉昱 翻譯。我問她,她是一直說沒有。後來這是,從孟會青的那個,他在之前交給了我一個包兒,我把這包兒給打開了,我才看到這些器材。所以說呢,你老說,我拿這些工具今後,我跟您合作,還是跟老闆合作?您怎麼能給我確認一下,這事兒是您指導,是代表老闆的呀?
郭:不是,你知道這個,宋林那跟孟書記不是一般的關系麼。你說這,你讓我弄這個,那這個事兒弄來弄去那就複雜了。哪天,你這個事兒要是孟知道了,那弄死我呀,這事兒可不是開玩笑的,年老。
傅老三年老:你那點事兒,就不要再找人啦。
郭:嗯。 傅老三大哥:去美國安全,倫敦,也平安,其他,哪兒都不要去,別聽他們 翻譯。新加坡別去,香港別去,像馬來西亞,你別聽啊。你要領略,按我說的辦。
郭:嗯......那你知道三兒跟你說了嗎?三哥。就是說他們說,這個,這個,讓我倫敦見,然後吳征他們的,說這個他代表這個孫立軍,代表這個孟書記,說可以跟我在倫敦見。你感覺怎麼樣啊?
傅老三大哥:你呀,好好地給我盯住了這個事兒,老闆非常想領會這個環境。。->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郭:不是,您說這我真的不大白,他倆對我啥定見呢?我怎麼了他,我惹他啥了呀?
郭:嗯,嗯 翻譯社 傅老三年老:你要讓我們老闆知道真相......
傅老三大哥:你只要拿到這些器材,和我和老闆合作,才能包管,你和家人的平安 翻譯社
傅老三年老:......正常,王,孟,都是姑且,只用不信 翻譯社
郭:我,不是......您說甚麼?如許,他誰人,那個,視頻呀,這個有一部份,這個我是有18個,還有大概20幾個U盤(USB) 翻譯社可是呢,這個,我看了一部分,我跟三哥說了,有些器械呢,這個這個,多是有效的,有些器械是沒用 翻譯。主要是關於孟會青當時調查北京的時辰,觸及到人,還有問話,還有一些男女 翻譯那些器械,跟北京的輔導,還多是跟老王是有關系 翻譯, 啊......然則老王很信他呀,我就納了悶兒了,怎麼會把他給抓了呢?要抓他幹嗎兒啊?
傅老三年老:我過幾天就讓你那幾個哥回去 翻譯社
郭:嗯,三兒跟我說了,三哥 翻譯社


本文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3/1110235/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