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文翻譯

19.在天成翻譯公司心目中有特殊地位的人觸碰我的身體時,我覺得有平安感  E

   天成翻譯公司喜歡收到同夥或所愛的人贈予的禮品                      C

這個測驗包括三十道標題問題,每一道題目都有兩句話翻譯請細心讀這兩句話,從其中圈選出最能反應你設法主意的句子。有些標題問題可能兩個句子你都想選,不外仍是請你只選一個,以便測出更精確的成績。

   遭到他人的必定讓我有被愛的感覺                          A

   每當有人給我實際的扶助,我就會覺得他是愛我的            D

完成所有的測驗題後,要記得統計你所圈選的英文字母各有幾個,然後對照最後的闡明

11.天成翻譯公司喜歡和同夥與所愛的人一路做統一件事                    B

   我很喜歡被人辦事的感受                                  D

   與人扳談時,我喜歡對方注視天成翻譯公司的眼睛                      B

17.當伴侶或所愛的人扶助天成翻譯公司完成工作,我會感覺被愛            D

   我有空就喜歡去探訪朋友和所愛的人                        B

   有人在我生日那天對天成翻譯公司說出特別的話,我會覺得被愛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