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件翻譯服務





  每次跟保母聊天 他都會問我說地地的拔鼻有打給我嗎 ?
    
  今天你悶愛他關心他未啥連他四個月要〝收涎〞都沒打給保母問一下






  我看到的 … 你要我相信你能給我悶往後好ㄖ子倒是迷茫的
  看保姆有無做 或打個德律風問保母地地還有沒有ㄖ經常使用品也沒有 ?

    每次就只有冷漠的幾句話 否則就我心情欠好時翻譯公司打過來剛好給我罵
    要你悶的ㄧ句關心話 有這麼難做到嗎 ?!




  說你悶有多愛〝開晨 說翻譯公司悶有多關心〝開晨  《 我不相信a


    我悶之間在也沒有多餘的語言在了 …




  我說連ㄧ通都沒 是否是上次被天成翻譯公司罵被我掛德律風後在生氣 ?!



  翻譯公司悶到底有無心ㄚ ?! 要天成翻譯公司跟弟弟歸去倒是這類立場喔 ?

    每次只有要用到錢 或 幹麻的天成翻譯公司悶才會拿起德律風打給對方 !

 顛末快1咕月了 -0-"







  看完大夫又要回基隆了 -0-" 累  !


  保姆都知道我悶之間的工作 !? 他有時會說翻譯公司很扯a





    天成翻譯公司悶之間是不是裂縫愈來愈大了 ?! 我過的ㄖ子好累a

  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蝦咪a 擬明明有保姆電話未啥連ㄧ通也不打





          晚點要在地地去打預防針a  >"<





   好悶a 翻譯。。。 乃去歇息1下下a >q<


  今天不只你悶在上班 天成翻譯公司也在拼a 你悶知道我拼到有多累嗎 ?!


    天成翻譯公司悶而今已各過各的生活了 …


         你知道媽 ?!  

  就算不關心天成翻譯公司 那baby咧? 連ㄧ通電話打果去關心也沒




本文出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kiss0804/post/130218657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