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翻義

   天成翻譯公司很喜好收到伴侶或所愛的人送的禮物                      C

D:___________E:______

   天成翻譯公司喜好聽到別人對天成翻譯公司說友善的話                            A

27.我喜好聽到有人向我表示感激                              A

   天成翻譯公司所愛、所景仰的人送我禮品,我就會有被愛的感受        C

 

   當他人委曲自己為我做一件事,我會感覺他很愛天成翻譯公司            D

這個考試包孕三十道題目,每道題目都有兩句話翻譯請仔細讀這兩句話,從此中圈選出最能反映你設法的句子。有些題目可能兩個句子你都想選,不外照樣請翻譯公司只選一個,以便測出更切確的結果。

   我很感謝感動有人記得某個出格日子而且送天成翻譯公司禮品                C

發現翻譯公司的愛之語—愛的說話評量檢測

23.有人送天成翻譯公司禮品,我就知道他有想到我的需要                  C

   被擁抱讓我感覺與對方很親近,也感覺本身很主要            E

 

D:辦事的步履 E:身體的接觸

11.我喜好和朋友與所愛的人一路做統一件事                    B

21.我很喜好被人呵護備至的感受                              B

9. 天成翻譯公司喜好和好友及所愛的人在一路                            B

25.我喜好知道天成翻譯公司所愛的人因為關心天成翻譯公司,幫我做家事或買麵包等 D

   辦事的行動讓天成翻譯公司感覺被愛                                  D

         本檢測取材自獨身愛之語一書

   聽到他人對我表示感激,天成翻譯公司會覺得被愛                      A

17.當朋侪或所愛的人輔助我完成工作,天成翻譯公司會感覺被愛            D

10.我喜好聽到他人采取天成翻譯公司的話                                A

   我喜好他人聽天成翻譯公司說話,並且體現出愛好實足的模樣            B

8. 我喜歡和我所喜好的人促膝長談                            E

24.我很感謝感動有人耐煩聽我措辭而且不插嘴                      B

3. 我喜歡收到禮物                                          C

   當他人願意諒解我的感受時,我會有被愛的感覺              B

   我有空就喜好去探訪同夥和所愛的人                        B

   我喜好和在我心目中有非凡地位的人一路去逛街、觀光        B

   我喜好聽到他人說天成翻譯公司很漂亮,很迷人或很有氣質              A

22.有人送我生日禮品時,天成翻譯公司會覺得被愛及受正視                C

完成所有的考試題後,要記得統計你所圈選的英文字母各有幾個,然後對比最後的剖析

A:必定的言詞 B:精心的時刻 C:接管禮品

28.朋友或所愛的人所送的禮物,我會特別珍惜                  C

12.他人的表現要比他的言語更能打動我                        D

29.有人熱心做天成翻譯公司所要求的事時,我會感覺被愛                  D

   天成翻譯公司喜歡和在我心目中有非凡地位的人擊掌或牽手              E

   有人幫我作家事,天成翻譯公司會覺得被愛                            D

2. 我喜歡和在天成翻譯公司心目中佔有特別地位的人獨處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