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他語翻譯

重新當回學生,對於再次操演英文有些感觸

從單身到人妻,從上班族到創業者

https://englishlive.ef.com/zh-tw/

目前用得這家線上英文課,上了兩次口說英文課,教員透過線上連線,有系統地練習口說英文,再告訴我准確得說法,受益很多翻譯

 

英文一向讓人感覺很重要,但又好像感覺學不太會…也有人問過天成翻譯公司是怎麼學英文,我是都本身自修,花時候學習很重要,天天花半小時,聽空中英語教室,聽力和單字力提高很快翻譯


記得之前往澳洲自助行時,被海關留下來問話,因為我是一個女生單獨去的,又不是打工遊學,光純旅遊罷了。我可以領會海關說些什麼,卻不完全能用英文表達天成翻譯公司想說的話,那時感到很氣餒。

這系統還不錯,可以先聊聊再決意要不要加入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呦!

所以對於口說英文,有些恐懼,只好報名線上英文課囉~

可惜的是,台灣沒有環境讓我們操練口說英文。

呵呵~

才發現疏於練習的英文,如同有點落空自信了~

做商業二十幾年,為了寫作而摒棄,如同有點惋惜,所以就自己搞家公司來做貿易好了~~

本想選擇說話交流,不過我之前的經驗,語言互換很輕易落於閒聊,而對方也不會糾正是對是錯!

EF English Li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