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樂羅語翻譯這一篇心得來的有點晚 因為天成翻譯公司在年中的時刻去過兩個月的語言學習 挑的處所也不是常人去的馳名景點宿霧與馬尼拉大城市 而那時要回來時 也碰到香港華人公車被劫事件 所以就放著不多打心得 但比來在別的版上 看到有人貼Skype的菲律賓老師講授告白 但有人質疑 菲律賓英文口音很希奇 去掉隊菲律賓學英文有用嗎 等問題 讓小弟我想要好好地分享菲律賓的進修心得 那我的英文水平到底在哪呢? 我簡單地說 我雅思6.5 個體均分高於6 去過澳洲一年後回到台灣 (緣由是因為需要更高的雅思分數7 每科不低於6.5) 由於我住的南台灣較缺少口語英文情況 為了怕自己回來台灣的程度不減反退 之間也是有參加一些強調線上講授的Skype的課程(課程不貴 大約20hr=5000) 趁著暑假黉舍放假較輕鬆時 找個代辦接洽 (尋覓代辦這段我天成翻譯公司先省略-附註於文後) 根基學習英文的訴求就是可以或許口說演習跟該校具有教授教養雅思的課程 (但後來我沒上雅思課程.....這又是別的一段故事了...其實很操要上8小時 我怕了!) 總之 天成翻譯公司選了一個稱為斯巴達教育的說話黉舍MONOL 這黉舍位於首都馬尼拉的北方約6小時車程的山城-碧瑤 (此城市炎天真的很風涼) 附註:別的一間當地著名的說話黉舍叫做PINES 這黉舍有同一接送日(這接送費比較便宜美金40報名時要先付款) 在機場出口會有歡迎人員接翻譯公司到巴士停泊處 等到晚飯時候還帶我們去mall吃晚飯 不外廉價要等到半夜才開車 因為要等所有人到齊 過來整晚夜車早晨會到黉舍 一出機場其實我有點嚇到 因為機場後方泊車場滿盡是人(感受像是難民營) 歡迎人員是韓國人.....其實後來到學校 學生幾乎都是韓國人 只有我跟別的兩個女生是台灣人 其他國度的學生就泰國吧! 到黉舍的隔天就是日曜日適應情況與習慣作息 去SM購物中間買糊口用品 還有專人用英文跟天成翻譯公司們講授黉舍規矩與一些注意事項 (護照收走集中放於保險箱保管) 禮拜一就是繳交當地要繳的註冊費 4900P 與能力分級測驗 (測驗測聽力與寫作、跟考試人員對話等等 很輕鬆興奮也不重要) 如果台灣人去 先生與管理人員城市很好奇問怎麼知道這黉舍的 這類問題~^^ 去之前對菲律賓的英文其實照樣不知道的! 只感覺本地常人雖講英文卻聲調很重 有時刻比澳洲年青人跟白叟的口音還重 但基本上是美音為主 正式上課時發現每一個真正上課的菲籍教員 口音異常標準 不是一般大眾講的菲式英語 但仍是有些先生有當地的口音....就像我們來自各地會有一些腔調一樣 但不影響聽力 課程放置上來說 我很訝異..... 因為這裡一天像當兵一樣 早上6:30-7:00間有課 8點到12點有課 下戰書1點到5點有課 7點到9點是自修課 剩下就是吃飯歇息時候 禮拜一到禮拜五不能離開黉舍 暫時分開要寫告假單跟門口保镳登記證實 學校處罰的條例良多...但根基上入學第一天會跟你一一解釋清晰 但根基上就是不克不及用本身母語交談 (德律風給家人除外) 但韓國粹生還是狂講韓文 蹺課一節 假日兩小時留校自修室自修(會有專人點名 逃掉在加倍) 別的就是不克不及任意到他人睡房以避免物品失賊...異性進入房間罰自修16hours 但所有被罰時數可用$ 1hr=50p 來抵 (但超過32小時情節重大 你就進級打包回家了) 首要曠課會罰錢是因為蹺課的學生 教員照樣在等翻譯公司 這樣對教員不公正 課程教材是該校本身編的 該校有ESL(General English)、雅思與商用英文課程可以選擇 ESL(一般英文) 總共八級 (一般一個月升一級) 一天有3小時1對1小我課(BDC) 跟 4小時集團課 整體課就是 發音、寫作、團體會商課(ECD) (最多就四個人) 個人課是遵照本身的能力分級 天成翻譯公司是在Level 6 (就是依教科書上據說讀寫完成進度) 個中天成翻譯公司感覺最難是發音課 (完全課程是六級,但一般學生大概只上到4級便回第1級重練) 發音課每週都測驗 改正發音超痛苦的 因為老師都知道翻譯公司錯在哪裡 台灣人的[n][m][e] 韓國人的[r][l] 還有[th]發音 一整個城市很輕易被抓來「狂練」 而個人傳聞讀寫兩小時課程 也是很煩 講義一課有據說讀寫(寫的部門是回家作業) 就是小我英文加強 仍是狂練 狂跟先生講話 表達你的意見 要聽填空 要念出來練習上下調子 還要操演文法 這課程以5課為一單元考試 團體計議課就對照自由了! 老師會有單元進度問學生定見與本身意見回覆 並跟同窗增強一些對話的文法句型 過來會以為自修課輕鬆了吧! 錯! =.= 除規定外還每小時點一次名 跟不按時點名 不克不及看英文之外的工具也不克不及任意扳談 但可以帶筆電之類的輔助東西 每本教科書 都還有學生實習書 就是讓你晚上自習狂造英詞句跟操練今天教的 所以天成翻譯公司自習課都在狂寫英文跟英文造句 有時寫到快12點 因為隔天先生要批改! >.< 住宿的話 有那種3+1跟一位英文老師住的那種 價位有要7百多美金一個月 我選擇住的是三人房 $580美金 Per/month (這錢是伙食與住宿、洗衣費) 分開時要加繳該房間的水電費(會幫你計算與室友平攤) 教材書籍也要本身買 但都不貴 梗概每學期1200P 本身房間的位置有個可以上鎖的櫃子放珍貴物品(鎖要本身去買或本身帶去) 神奇的是房間電視機同台灣有第四台 我竟然還可以看TVBS與中天等台灣故鄉的頻道 不過該校的網路速度非常慢 可能原因是菲律賓的扶植與利用人數的問題 整體說來伙食就是韓國人的料理必有的泡菜加上一些固定菜色 但主菜天天變換 還能習慣泡菜跟一些肉類 吃不爽黉舍對面也有一間餐館如炒飯、糖醋排骨(但小貴) 黉舍對面有兩家雜貨店賣泡麵、零食 可以去補貨 教員講授也很賣力照進度教完....但老師要翻譯公司講話的機遇占多數... 我曾遇過從來沒學過英文的韓國人 老師用英文教誨ABC與一些根基單字 黉舍每月算一個學期 所以課程安排你會進級 固然會再換一次老師 舊生可以電腦預選老師空堂時段 正式上課若不適合也可提出換先生要求(只有個人課可以換 集團課就只能認命了) 沐日的話可以自由收支(但要帶學生證查核) (深夜12點-6點間不能收支) 悶了一禮拜壓力很大的韓國粹生幾近都去韓國餐館吃肉 PUB飲酒趕攤 清晨才回黉舍 所以會看到早晨六點許多人在外面等再進來黉舍宿舍補眠.....cc 該地也有一條街都是韓國餐廳辦事本地的韓國人 但若提到符合台灣生齒味天成翻譯公司提供一間 當地一間很著名的餐廳叫做 Good Taste (跟台灣南部著名的熱炒店菜色很像) 我小我感覺口胃很台灣氣勢派頭.... 其他地方除韓國餐廳 就是一些炸雞薯條披薩的餐點跟本地食品了! 學校要運動的話 傍晚5-7點可以去打打籃球 外面散漫步 或到健身房去 黉舍我離開時還在建桑拿耶!不外我沒用過(黉舍整體舉措措施參看下文所放保持) 沐日才能脫離學校至市區的購物城走走.....(日常平凡活動範圍黉舍300m內) 根基黉舍生涯就這樣(公然跟斯巴達一樣)...一般韓國人都不錯的會打號召 感覺就跟一般大家庭一樣 彼此見到熟了 城市打聲號召 不過我對"韓式英文名" 始終不太會唸 總是念錯 良多有 r n m 的音 還有上揚音 而黉舍每天上上下下的走樓梯活動 (因為電梯只有一部 上下課時候也是尖峰期) 所以下課就是鬧烘烘一片 逗留時候上 韓國粹生大多超過兩個月時候 或許都是2-4個月 過來他們會再放置去英美澳加拿大等地 受騙地的說話 菲律賓算是熟習外國生活的前哨站 但也遇過去菲律賓學英文6個月的老學生(真的超久) 全部就呆在菲律賓再回韓國 所以離別時 感覺同窗都在演韓劇的拜別....哭的西哩嘩啦... 不外其時天成翻譯公司只想趕快回家...因為上那些課太累了! 結語:與國外英美澳加等區域相比 菲律賓具有長時候英文進修的優勢 相較於澳洲雪梨的語言中心 每天只上四小時(玩樂、填字遊戲、浏覽) 小我覺得 菲律賓這間MONOL 具有針對小我強化進修與整體計議的課程的優勢 所選的黉舍天天向當兵一樣把你灌在英文的情況裡 強迫你講英文 特別是這情況對他們來講 我是外國人 整個生涯全要講英文來面臨.... 但一般韓國人、大陸人一樣一謀面就會想講本身的母語 實習也會不賣力....來這黉舍就比較強制本身進修跟用英文註釋... 不外我外出照樣都邑跟台灣同窗講中文!有些器械用英文註釋不道地... 別的就是這間黉舍都指點申明(學生治理人員)都以「韓文」為主來說解! 但由於我不想學韓文 天成翻譯公司曾建議書記欄使用英文註釋與申明 所以今朝這黉舍改成英文註釋了! 但網站照舊全韓文 如有愛好去看 可以到 http://www.monol4u.com/ (全韓文網頁) 黉舍外型 http://ppt.cc/,HsJ 但記得這是山城 建築物都在山坡建起來 地下似乎有6F 一樓以上皆是一般住房 (跟旅店一樣) 要上課吃飯去一樓以下 這就是為何前面說一向爬上趴下的緣由 生涯破費上都沐日才會花一些錢 把天成翻譯公司帶去的美金前去購物中間SM Mall兌換 要的食衣用品也在這裡采辦...但總覺得去菲律賓固然廉價2成 但花錢仍是很快 交通上就以計程車為主 計程車費很廉價 很遠也才100P幣之內 因為這山城景點就哪些處所跟鬧區...我也不太會想坐車到荒郊外外... 跟同窗去玩也是包車Share車費...(也許都一人20P左右) 韓國人都喜好算整數 若一小我要出去偶然會嘗嘗知名的Jeepney 不外挺擠的卻是但車費很廉價才7.5P PS:我是帶美金現金去 錢藏在本身認為平安的上鎖置物櫃 因為帶出去更不平安) 如果不定心 黉舍治理人員也供應保管...但此辦事我沒用過 因為韓國人似乎偏心利用銀行ATM卡到SM MAll提領 一次扣200P手續費 根基上我的小我經驗英文進修還不錯 學完黉舍會發給你一張證書 ^_^ 如有愛好可以自找網路上的代辦問問 去到那黉舍別忘了說是聽到PETER的介紹來的...cc 不外應當沒甚麼福利 附註: 由於各人對申請的仲介跟細部金額暗裏問天成翻譯公司挺多問題的,天成翻譯公司再加點器械 菲律賓黉舍的代價還挺公然的 但得要透過仲介解決 我申請下面這家 http://philippine.ulearning.org/philippine03_MONOL.asp 網址也有黉舍的代價 我去兩個月(因為台灣可以旅遊簽證59天,韓國人每個月都要延簽) 住三人房 機票簽證都本身去觀光社跟簽證處辦 (若您要居留跨越2個月要加上VISA延長費用) 金額為 +2*580 (3人房:USD580 / 4週) (解決遊學前已先繳清) +2*650 選擇課程費用 ESL課程 USD650 /4週 (每月) 選擇其他課程代價會往上加 +報名費與宿舍放置費 : USD100 (管理遊學前已先繳清) +接機費用:整體接機–USD40 (解決遊學前已先繳清) +SSP(留學許可證)通行費:USD120 (該校使用菲幣繳費4900P) +教材費 這個遵照小我分級分歧 就我說的或者1200P (該校用菲幣就地繳費拿教材) 別的到黉舍要押金100USD (離校手續辦妥會清償-首要是觀察是不是宿舍物品有破壞-該校會發洗衣籃跟檯燈)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Philippines/M.1293555944.A.9D3.html
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