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德語新注音2010

3.此行是在開機的時辰應當自動執行的程式清單,右側的欄位應該要有ctfmon字串值,假如消逝了代表問題就出在這裡
ShikiSuen wrote:
這是 Office 2010 內的輸入法2010在搞鬼了

1.點選起頭功能表,在「起頭搜索」的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並履行
2.找到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3.此行是在開機的時候應當主動履行的程式清單,右側的欄位應當要有ctfmon字串值,若是消逝了代表問題就出在這裡
4.批改法子為:在右邊欄位點選右鍵新增字串值"Ctfmon",然後再點竄這個字串值的數值資料為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完成後封閉翻譯
5.接下來重新開機、登出再登入,或直接手動履行 "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 今後開機說話列就會正常呈現了。
沒安裝過 Office 則始終正常
感激分享~! 一樣的問題解決了~!
@@ 我會試看看低 感謝
話說,我都是從新開機就好了...
樓主就沒想到用他人WIN7電腦上的CTFMON.exe複製到您的系統傍邊麼?碰運氣?
小弟之前也發生過如許的問題翻譯社下面是我之前搜尋到修復OK的方法,試試看唄
樓上的這個方式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gcxin wrote:
語言列消逝了沒設施打中文
可是我測試過有安裝2010輸入法的幾近都中獎

翻譯公司可以搜索一下
解決方法如13樓, 必須自己新增登錄檔


我是過這招嚕 但問題是....他沒有消逝阿
後來天成翻譯公司看到板上有解決舉措用一用就行了
小弟之前也産生過如許...(恕刪)

gcxin wrote:
天成翻譯公司的WIN 7
輸入法2010 今朝利用上感受跟測試版一樣問題良多
樓主試過嗎
碰運氣將輸入法重灌看看
最好是備份這個登錄檔
安安

我也有發生過中文輸入消逝的問題..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1646064&p=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