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譯工作室

 

大一:離開了升學壓力,踏進校園,面臨生疏環境的天成翻譯公司,會以最佳狀況順應新的一切。在系上,我會積極參與社團活動,也會把人際關係拓展開來。而在課業方面,我會將我所學的科目如日文發音與聽力、英語文法與句型、字彙與浏覽能力等的根本打穩翻譯並獲得中級英檢證書,讓我的英文能力保有必然的水準。

  「擇翻譯公司所愛,愛你所擇」進入貴校後,固然對於許多課程是陌當的,但就是因為喜好,所以才會選擇貴校的運用外文系就讀翻譯「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是以我會秉承著認真且積極的立場,並盡自己最大的盡力去進修與研究。

念書計畫

 

近程:

  在進入大學前,天成翻譯公司會當真完成我高中的課業,增強對各科的認知,如國文…等,並利用課外時間,充實本身的英語能力,如多浏覽英文的報章雜誌、多聽西洋歌曲和天天背50個單字,而且我計畫要在本年八月經由過程英檢中級初試翻譯

  俗話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進修是永無止盡的翻譯進修,除吸收新知外,也讓本身的內在加倍豐富。正因為大學是如此的多采多姿與自由。所以天成翻譯公司必須將時間計劃得加倍完美並且按部就班的朝本身的抱負邁進。是以,天成翻譯公司會擬定連續串的讀書計畫,不僅是為了我的將來,更要讓本身有著雄厚的內涵,具有著更精湛的外語能力。

 

前言:

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

 

大四:學分修完後,除繼續加強本身的英語能力和日語能力外,並共同學校課程考取相幹證書如日語檢定、托福和劍橋英檢。而且到相幹語言的部分去實習,將本身所具有的能力好好運用闡揚,並利用空檔去學習第三說話法文,讓自己在職場上有更強的競爭力。

長途:

  未來,我會從事與英日文相幹的工作,在貴校四年的培育下,將本身所學的語言能力帶到工作上,將它闡揚得淋漓盡致,並從中取得最大的成績感。而閒暇之餘,除繼續增強本身的英日語能力外,也在工作一年後考取更高層的國際認證的證書,並在兩年後到國外進修,繼續充實本身,往更高的方針前進。

大三:我會起勁學習像商用英文寫作、日文寫作、商用、財金、旅遊英文和電腦應用檢定等專業課程,並考取相關證照和商用英文證書、電腦應用檢定證書…等翻譯同時,為了讓我的第二外語日語更上層樓,天成翻譯公司會操縱暑假時代到日本去,落實學乃至用的應用能力,藉此機遇使本身日文的說與聽的能力加倍卓著。

 

 

大二:我會積極爭奪當幹部的機會,進修若何率領,讓大家肯定天成翻譯公司的能力翻譯並在學業方面,會勉力進修如新聞英語浏覽、英語寫作、職場英文、日語能力…等。在此同時,我也會勉力考取英檢中高級證書,讓我的英文能力加倍出色。

中程:

結語: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mypaper.pchome.com.tw/m805030guy/post/131246495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