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加語翻譯

內建google英文&注音
請教一下我需要三種...(恕刪)
請教一下該如何設定...(恕刪)
請問今天去試玩時發現相機開啟後不會主動先對焦一次
除上述的問題,麻煩處置 1)耳機插上有時無法辨識,必需重開機才行。 2)麻煩一下,這個斑斓鮮豔的LCD是大家買的緣由,然則非常耗電。所以盡快提出快充的解決方案!
i'm the one wrote:
我找到了....長按鍵盤空白鍵上的"注音"

而且很容易磨糊

今天忍不住下手買了藍...(恕刪)

另外發現有auto HDR了

請問是正常的嗎?
請教一下該如何設定呢?天成翻譯公司是台灣年老的卡
figo029 wrote:
此次跟台哥大續約換...(恕刪)

就點選 VOLTE翻譯翻譯

Mobile01: 本文作者因違背利用規範, 部門內容將不顯示

假如是google的輸入法的話
Mobile01: 本文作者因違背使用規範翻譯社 部分內容將不顯示



中文英文日文


就教一下天成翻譯公司需要三種輸入法

有無 sharp 官方的人在看??
上禮拜五去直營續約了一隻白色(關係企業續約手機還免費真是不錯),質感滿滿的加分,一整個輕便,不過我在執行GOOGLE行事曆的時刻 如果要編輯翻譯社就會當了好一陣子,希望下次更新能夠改善
猛火風暴 wrote:
如果直接拍照彷佛沒對焦
我安裝了,也進說話鍵盤何處打開了
nandv wrote:
買後感觸,攝影功能確切很棒,螢幕也很清透舒服。但我的手機有個問題,play商鋪連不到伺服器, 代號DF-CHARTA-01,試過網路上消滅的方法,更新到最新版本都無效,客服說他們沒遇過,可能要到原購買的處所檢測,不知有沒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問題?

可是通知欄拉下來都沒呈現鍵盤切換的項目
Mobile01: 本文作者因違反使用規範翻譯社 部門內容將不顯示
Mobile01: 本文作者因違背使用規範, 部門內容將不顯示
請問有人有改換輸入法的嗎?
長按空白鍵可以快速切換鍵盤

買後感想,攝影功能...(恕刪)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32&t=5253758&p=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