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文翻譯成中文(我的APPLE ID是台灣申請的帳號 並非其他地方的ID)
怪怪的........

我也遇過一樣問題

從頭登入無效,登出後若用美國的id登入可能有用翻譯

天成翻譯公司也遇過一樣問題登出...(恕刪)
那時刻App Store還顯示正常的說話格局
我重開機!登出照舊一樣~怎麼會如許呢
但我發現只要跟電腦的itunes同步時,到電腦的itunes 中的app store右下角處把台灣國旗換成美國,手機上的簡體中文就變回英文了。
不知道有無人知道這是哪邊錯亂了
但假如能夠有繁體中文的選單,我還寧可不要英文。


說話切換成英文的時刻 變成下方選項變還是中文(正確應當也是英文才對)
天成翻譯公司重新登出又登入狀態仍是一樣
我也是簡中,不知怎麼改回來
直到頭幾天切換說話成英文體系以後


天成翻譯公司也有這個問題~第一次買的4S沒這問題~可是我1月5號購賣的~就有這個問題~跟翻譯公司如出一轍~

語言切換成繁體中文時辰以下圖示釀成簡體中文
上禮拜拿到iPhone4s時辰
我剛剛也有在試了一下

同時間近鄰另外一個客人的就是英文
登出再登入就好囉~
在剛入手下手使用的語言門市就先幫天成翻譯公司設定為中文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251015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