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查語翻譯我會盡量的幫列位測試,我手機是iPhone6 10.3.3
不過我也好奇,

不錯喔·!我的還在等台灣代裡傷發貨 今朝還充公到發貨 翻譯mail
翻譯差異:
因為我的 Ticwatch E也有相同問題,希望能搜集更多個案來跟原廠回響反映!相差69度!

希望chen大大可以幫忙測試一下其它錶款的經驗,感謝。
沒想到DHL出貨意外的快,11/20晚間去倒垃圾時,就收到了。
我是安裝了指北針,跟Google Map 這兩套軟體來驗證方位 翻譯
為了方便大家找問題
羅盤的問題了!!
等你週一開始上班上課後,落實到手錶的真正應用時候,也許就不會感應電力那麼匱乏了 翻譯社


可是當我把手錶抬起來到與地面垂直
若是要測試Android 翻譯話可能先集中問題再要等等,
前2天已收到貨,玩了一下感受很耗電,也有樓上的電子羅盤方位不準 翻譯一樣問題且沒法使用校正和不知道若何將手機音樂檔同步至手錶,如有知道的大大可否告知一下嗎?謝謝!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我收到台灣版的S了,昨晚跟今天白晝測了一天,發現我的電子羅盤怎麼用方位都不對
沒有想太多就去加入集資了。


抬手角度 翻譯關係。
最後也希望藉由這個討論群組,讓擁有這裝備的各人可以接洽。
耗電問題還是取決於每個人的利用方式,就像我影片中提到的,剛入手一定會玩的很兇,就算Apple Watch也擋不住!
哇,那我用iphone...(恕刪)是 翻譯,android wear手錶在ios上算得上嚴重殘廢,升上Android wear 2.0以後有好一點點點,啟碼play商鋪自力在手錶上運作(需連wifi)錶面可以試試看的選擇多一點,也能夠試試看的選app用了!其它仍是半殘,利用iphone仍是選擇apple watch吧!(我等候著它大改版變圓錶)!
就像天然抬手到臉的正面角度,它就正常了。
前2天已收到貨,玩...(恕刪)
3.呈現找不到wifi網路,只要停在該頁面等一下就會主動重連;在來就是可能你已電量太低,開起省電模式。

在我的影片中有提到系統說明、內建程式應用、還有一些使用心得,希望大師能一路接洽 翻譯社
我想我找到問題了!...(恕刪)

看來羅盤問題是這手...(恕刪)哇!有可能真是硬體問題耶!看來.....要等一陣子才能下手買這支錶了

感謝樓主費心找到問題,只是我已經把手錶整理回復出廠值打包,發信給原廠說要退貨了,這下可糾結了啊!


固然超級早鳥常人也不成能追獲得,何況我照舊看到新聞才去追,就只剩下早鳥價錢...
也有做過校訂 翻譯動作
哇!有可能真是硬體...(恕刪)
這次要開箱 翻譯Ticwatch Express國際版 翻譯社(其實台灣版也一模一樣)
几乎沒什麼功能了
翻譯社
看來羅盤問題是這手錶 翻譯硬體問題囉!?
(持續更新中..)iOSAndroid
能請Ok Google計劃線路XO
可以在Google Map App裡直接導航XO
聯系人App裡 翻譯德律風可直接由手錶撥出XO
手機上的Android Wear App可以副手錶擷圖、設定細項XO
德律風 和 尋覓我的手機XO
可由藍牙設定讓手錶直接通德律風(不含通信軟體語音)XO
部分軟體需由手機先安裝APP背工錶商鋪就會自動下載XO
通信軟體收到訊息後可以直接回覆文字訊息XO
Line、Messenger語音來電通知OX

我三買三賣Apple watch 翻譯公司今朝手上有Asus zenwatch2.zenwatch3.Fossil Q 3代.LG urbane 2.LG watch sport..
以下就是我的實測影片,如果有什麼問題想要知道,就盡可能留言吧~
也就是說當我放在桌面,或是與地面水平時 翻譯狀況,
而但當我只用純Wifi在充電時,居然莫名的就更新好了2.7版,這小技能推薦給你們 翻譯社
今朝iOS和Androd在播手機上的音樂和影片時,都可以當手機的無線節制,這是便利的。
我買的是144美元的組合價,在加上國際運費為151美元。
我找到不分系統都能放置音樂的方法了,迎接大師延續來閱讀 翻譯社



因為每更換一次手機,就要重置一次手錶..有點累人啊!!
ying04050818 wrote:

當手機和手錶連線時,會透過藍牙來傳資料,有時刻又恰好在更新手錶內容,就會佔到頻寬造成不不變。這時候候我建議人人可以在一開始設定完手錶與Wifi保持後,先把手錶 翻譯藍牙封閉,如許手錶就會完全走Wifi,你會發現無論用Play商店或是翻譯等需要聯網的App變得超順,可以藉此先來更新所需的程式。


誤差量至少都有90度,且不是每次都誤差的一樣

而且是直接被女友簽收,原本想要給 翻譯欣喜馬上炸裂,只好偷偷 翻譯先把耳機拆出來,說是為了跑步而買的..隔了幾天才寫好卡片,正式給她驚喜~提早一個月的聖誕禮品
kappodai wrote:
bigsuper wrote:
因為它 翻譯GPS是蠻準確的!!


可是要傳輸音樂得手錶的話,今朝除Google Play Music,

那時它們上Kickstarter集資時,就以99美元 翻譯超低價錢瘋狂洗各大平台,
iPhone玩家還是選Apple watch對照直接,並且很穩定。除非像我已經玩了一年多,很清楚我對聰明手錶的需求,那麼敵對Android手錶也能施展到它 翻譯價值囉~
其它公司的Android Wear手錶是不是就沒有垂直程度的問題,

.....真是對apple watch愛恨各半,android wear 賞識有加!
哇,那我用iphone 不就能夠準備退貨了


173樓連結


所以想請問版上也收到S的同好,是不是也有溝通的情形?
簡單看來就是Tivwatch在 翻譯設計考量,是正常抬手起來看的角度才是它假想的樣子,所以當其它角度時就會偏移,但這個偏移仿佛也是有邏輯的,並且很敏感,只是我不是地磁感應器和陀螺儀 翻譯專家就不大理解它們在手錶上的影響了。
沒有Mobile01帳號也可在Youtube底下留言 翻譯社
音樂問題要看你 翻譯系統
也請各位留言時趁便供給本身的系統iOS或Android囉,感謝。
這會影響到氣候、地圖等定位問題,方位到是其次,固然若是需要在小螢幕上旁觀地圖上 翻譯方位,那就要記得把手抬高轉正,才能到達准確方位囉~我想這Mobvoi應當能用更新來批改,進展下次能改善 翻譯社

chen571118 wrote:
就像一入手下手手錶上 翻譯Android Wear版本是2.0,我用了成天都沒有更新,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8&t=533220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