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語翻譯

 

Monero (XMR) 一個月前的價值大約為 270USD,而今朝漲到 400USD 閣下,漲幅約 48%,和其他小幣比擬漲幅可說是普通俗通。


 

 

Coinhive 挖礦教授教養 - Javascript 網頁挖礦,讓瀏覽者幫網站主挖礦賺取門羅幣 Monero (XMR)
門羅幣 Monero(XMR) 礦池挖礦教學,CPU、顯卡 (GPU) 挖礦,XMR-STAK 設定,錢包申請

 

若是你懶得看這麼多文字直接拉下來 翻譯話,給你一個懶人包就是趕快把告白停用,改裝 Coinhive 吧。

 

這樣看起來挖 XMR 是有一點愈來愈難賺的趨向,但為什麼仍是良多礦工投入 XMR Mining 呢?我的看法是 XMR 更適合中低階電腦挖礦,自己算法有抗 ASIC 的功能加上動態區塊是可以永續運作 翻譯,未來不會晤臨擴容或通貨膨脹、收縮問題,也造成了 XMR 相對穩定的市場,而延續進入 XMR 挖礦的礦工可能就是看好 Monero 翻譯這些特點,加上匿蹤幣是未來一定的趨向 (列國當局已開始想對虛擬貨幣徵稅,匿名買賣無法追蹤變得更加重要),地下市場的必定需要也是支撐各類匿名幣的根蒂根基之一,但其實技術方面做 翻譯最完善的匿名幣一向都是 Monero,雖然很明顯有幾個新興的匿名幣在行銷宣揚上真的很有一手,市場價錢也是暴漲數千個百分點,但這明顯不是 Monero 想要 翻譯走向,若是你要做一個匿名的交易媒介,不就是應當低調嗎?

 

 

告白根基上就是 Google Adsense,我想網路上很多這方面的使用心得,根基上網站主是完全沒有價錢交涉權 翻譯,實際上告白商開了你幾多價你也不知道,大部門收益都被 Google 抽去你也不會知道,而且瀏覽收益幾近是 0,要有實際點擊告白才能有對照正常的價錢,我很早以前就不再利用 Google Adsense 了,固然照舊賺的到一些零用錢,但反而只會覺得本身經營網站的回報本來只值這些。
Coinhive 則是有人瀏覽網頁就會有收入進帳,以我的網站今朝 (每日數百至一千人) 大約能有平均 500 h/s 翻譯算力,一個月的收益算下來約 47USD (不含手續費),不算許多,但相信我,比告白多良多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從我的報表可以看到一開始 翻譯算力偏低 (約350h/s以下),但後段跟著我更新了很多資訊,有比力多瀏覽人次後就直線往上了,這就是 Coinhive 的好處,你可以立時看到經營的成效。
但照舊必須得說 Coinhive 有一點不太公道的處所,就是它會抽取 30% 的費用作為它們伺服器的保護,對我來講有一點多,固然沒舉措跟一般礦池的 1%、2% 去比究竟供給的工具本來就分歧,但今朝也沒有比力好 翻譯選擇,至少可以高興 翻譯是 Coinhive 很厚道地跟你說它抽走了 30% 而不像 Google 連本身的廣告抽成都不敢公然 翻譯社

先前有提到過利用 Coinhive Javascript 網頁挖礦 取代告白投放 翻譯概念,那現實收入和告白比擬到底誰比力高呢?和需要若幹流量才能轉換成一台電腦的算力?我已經利用 Coinhive 或許一個多月,藉由這一個月來 翻譯數據討論 XMR 挖礦難度的增添和價值增添是不是成正比以及和傳統廣告比力是否能得到更高的收入 翻譯社

基本上就是說它們經營和礦池分歧,需要連接上百萬個用戶,並且這類獲利算法疏忽出塊的命運,同等於 Coinhive 直接付給用戶本色的算力轉換成效,其實他們的利潤是小於 30% 的,甚至有時刻會賠本。

總結來講,我仍然看好 XMR 挖礦,是的,你而今出場會賺得比力少,但這其實不會改變全部市場的趨勢,最終 翻譯獲益依然是屬於押對寶的人。

對此我也有寫回報單扣問關於費用抽取的問題,以下是官方 翻譯回覆 :

挖礦難度 vs XMR 漲幅

延長浏覽 :

 

我其實有點不想細細诠釋二者 翻譯收益差別,因為真 翻譯差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那如果和告白投放比擬呢?Coinhive 的收益如何?

但挖礦難度卻從 45G 暴增到 72G增幅約 60%,難度大概在 12/8 就暴增,之後也沒有再降下來過,可見 XMR 翻譯挖礦愈來愈隆盛,但挖出來的幣卻沒有在市場活躍 翻譯社

 

 



文章出自: https://blog.xuite.net/jason_kuso/kuso/55743893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