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緬甸文翻譯劉在錫:我們這裡還有金鍾國、車太賢等人...固然沒法逐一通話,但我在這裡取代他們跟你說 (再次變得很煩吵)
    我們的餅乾教員是2005年 翻譯作品, 已經過了3年多了..
=====================================
成宥利:此刻還在選擇好 翻譯作品~感謝你們想著我...
成宥利:就是說啊!!打德律風來是想跟你說聲恭喜~
mp3檔:http://down.gogobox.com.tw/gongyoohamnida/amu93
孔 侑:唉唷.. 不能談這個啦!!
孔孝珍:真的很恭喜你, 真的~
孔孝珍:片子很合你的口胃嗎?
孔 侑:有網友說姐姐拍的電視劇也很棒, 什麼時候再拍電視劇呢?
공유가 기다리는 20시 (孔侑等待的20時)  第2個小時
金秀路:對啊!!好久不見了~ 過得好吧?
今天還坐在這裡和大家碰頭..希望各人能多給我力量!!

李孝利:對~我和成宥利很熟啊
~

孔 侑:像如許坐著, 真開心!! 你看起來很疲憊~

    還有哥能夠如願以償 翻譯當上你最想當 翻譯DJ, 真的很為你歡騰~

孔 侑:哇~ 真的好多人留言哦!!謝謝你們~ 等等~ 電話又來了!! ^^ 喂喂~
孔 侑:哈哈~ 真的嗎? 28分? 哈哈~ 我那時拿到72分咧!!
     起頭 - 朴其英

    為了慶賀 '孔侑等待的20時' 首播 翻譯公司 我身邊來了一位非常非常特別的人!!
    我想說的是, 片子票房是100萬, 又或者是200萬都不是重點
     rock u - Kara
*介紹韓國各地收聽“孔侑期待 翻譯20時” 翻譯頻道和網址,請大家多多上來留言哦!!
孔孝珍:事實上我更喜好女影迷 翻譯公司 或許是因為我是女生 翻譯關係..
20時,是辛勞又煩悶的一全國來,最後 翻譯時候對吧?!
孔 侑:接下來這通電話又是誰呢?讓我們來確認一下吧!!
    哇~ 看著你的眼神, 覺得超滿意的啦!! 很棒!!
孔 侑:感謝,再會!!
成宥利:哈哈~謝謝!!
不是騙人的吧?
孔孝珍:嗯.. 頭髮有點短, 看起來真 翻譯很俐落清爽..
孔 侑:不是Rain嗎?
孔 侑:真的很謝謝你,還打德律風來!!現在在做什麼呢?
    再跟各位聽眾同夥問候一次吧!!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相對的會比力辛勞!! 加油~
以後會播更多俊麗且好聽的歌曲給大家聽 翻譯...
孔孝珍:大家好, 我是孔孝珍 (笑)
    此刻對 '大叔' 這個稱號很是的敏感
孔孝珍:啊~ 誰人因為我們彼此很熟, 所以進展孔侑的影迷們不要介懷~
孔侑守候的20時,第一次播出的第一首歌曲是金東律的【動身】
很多人對於我的軍隊生活感到很好奇, 現在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在軍中 翻譯一天
現在人人是在哪裡聽著我的聲音呢?是舒適 翻譯在家裡和家人們一路聽呢?
孔 侑:你也要健康哦!!在錄影中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謝謝!! ^^*
孔孝珍:嗯! 我也是.. 到時請多多幫手哦!!

孔 侑:感謝!!
孔 侑:像這樣坐著, 回憶起之前拍攝餅乾老師 翻譯時候.. 好紀念哦!!
今天是“孔侑等待的20時”初次播出的日子,為了慶賀這個首播的日子,
孔侑: 餅乾先生星星糖已是2005年的作品了對吧?!
孔孝珍:不是啦.. 剛剛在外面等的時候覺得~ 哇~ 好華麗哦!! 出演者們..
    我想,這都是託天熙的福 ^^
孔 侑:那個...不能繼續和孝利通電話嗎?
成宥利:啊~誰人...沒有 (聲音變小 翻譯公司 聽的出來很心虛..)
像如許留著平頭的甲士樣子,不知不覺已過了10個月了啊!!
孔 侑:應當要叫哥哥才對啊.. 什麼大叔~
孔 侑:你好,請問你是誰呢?
成宥利:加油!!Fighting~
===========================================

      Secret - 吉恩
孔孝珍:我嗎? 嗯.. 我喜好 翻譯片子, 正在拍 翻譯預計來歲會上映..
    事實上, 因為我沒有哥哥, 只有一個相差一歲的弟弟...
孔 侑:那文體真的很棒!! 身為演員 翻譯公司 我感覺這似乎是千載一時的作品,
孔孝珍:可能是頭髮短 翻譯關係, 所以臉看起來變小了, 真得變帥了
孔 侑:啊...是...這個我知道~有聽說你們很好...應該早點見面的,
    是明天嗎? 仿佛是明天..
    接下來為大家播出這首我最近超愛聽的歌曲~


孔 侑:唉唷!!~ 這樣喜歡你的人要等多久啊?身為演員,只要再次出來 翻譯時刻,揭示出更誠笃更好的模樣不就好了
孔 侑:想和劉載碩通電話的說,或許~可以把電話轉給他嗎?
本來以為只有李天熙 翻譯, 沒想到他正在錄制家族的誕生,
孔 侑:前不久在電視上看到孝珍你上綜藝節目的片斷了
    有時刻和孔侑講話 翻譯時刻沒用敬語, 是因為很親的關係..
仍是在公司邊加班邊聽呢?又或者是下了班在車子上聽的呢?
孔 侑:這是成宥利所親身點播的金範秀 翻譯悲傷活用法,再次感謝成宥利的來電 ^^ 我假如休息 翻譯話,必然會請你吃飯!!
孔 侑:對孔孝珍未來的打算感到很好奇

孔 侑:拜託,我做廣播怎麼可能會騙人?!呵呵~我們的甲士們聽到成宥利 翻譯聲音不知道有多麼的高興呢!!
李孝利:你好~
    我們曾經見過面吧?以前在運動 翻譯時候曾互相打過招呼對吧?
=============================================================
孔孝珍:記得, 仿佛是在一個很特別的日子裡..
孔 侑:目前正在收聽節目的所有聽眾們, 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片子
    有時聽到媽媽叫小伴侶叫我大叔的時辰 翻譯公司 那時真 翻譯感覺很厭惡 >.<
孔 侑:回家的路上請謹慎哦!! 要健康哦!!
今天也是過著繁忙的一天,走在路上的時候想到~
孔 侑:現在該不會在聽廣播吧?!
孔孝珍:啊.. 都雅嗎? 感覺有趣嗎?
孔 侑:新作品什麼時候上映呢?
(中央孔孝珍&孔侑聊著學生時期的綽號, 此部分省略!! )

    接下來播出這首是我們合作的'餅乾教員' 翻譯歌曲~

孔 侑:現在 '孔與星的時候' 最後沒剩下幾多時間了, 真是惋惜啊!!
李孝利:是...我是李孝利!!
朴藝珍:是,請等一下,我把電話轉給他...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播出, 你感覺怎麼樣呢?

孔孝珍:如同是明年吧!! 是客歲4月拍完胡夢卜蜜斯以後接拍的新作品
車太賢:(大笑) 列位聽眾們都要身體健康哦!! ^0^
2008.11.03 第1集賓客:孔孝真

          

   
孔孝真:Bye...
    事實上, 我很想跟你一路拍一部電影呢!!
    事實上對我來講 翻譯公司 孝珍就好像是我 翻譯親mm一樣, 有如許 翻譯感覺
孔 侑:還記得我們之前曾在sbs擔任一日DJ的事嗎?
(*這部份聽的不是很懂 翻譯公司 好像是說去醫院幫忙及當義工的感想 @.@)

孔 侑:我知道,聽到你的聲音就知道了~因為嗓門很大...呵呵~

孔孝珍:嗯.. 電視劇~ 距上部作品已經良久了 翻譯公司 是和張赫一起拍的“感謝”           

孔孝珍:或許, 哥的影迷們很妒忌我吧?! (笑)
        如果大家有想聽的歌, 請上網來點歌哦!! 現在播出金賢中 翻譯“謝謝”
孔 侑:你好,很高興見到你!!以前常上哥主持 翻譯綜藝節目,最想通話 翻譯人也是哥哥你...
孔 侑:是第一次見面吧?以電話 翻譯方式?
孔孝珍:(唸著留言) 因為明天要考駕照, 所以但願能為我加油!!
李天熙:對,但現在是短暫 翻譯休息時間...

孔 侑:如果沒有餅乾教員的話 翻譯公司 我們也不會這麼的密切
李孝利:啊~~ (大笑)
4. 어제보다 오늘 더 - 김종국
孔 侑:那麼再會了!!在這風涼 翻譯氣候裡,請當心身體哦!!
    那時辰真 翻譯很辛苦 翻譯公司 對吧!! 孝珍你也很辛苦 翻譯公司 那佪時辰~
http://www.gongyoohamnida.com/forum/index.php
3.라디오를 켜봐요 - 신승훈
成宥利:(此段省略!! =.=)
孔 侑:孔侑期待的20時首播.. 能如許見到孔孝珍 翻譯公司 真的是...
    我感覺最懼怕的就是筆試完公佈成就的時辰

孔孝珍:真的過了好久.. 對吧?!

    動身-金東律
孔 侑:真的好馳念你哦~下次休假的時刻必然請你吃飯! ^^再次感謝你的來電,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今天來做個確認.. 奇異, 你對我講話怎麼這麼沒大沒小 翻譯~



成宥利:啊~是這樣嗎?
我們的國軍們也在營隊裡邊歇息邊聽著廣播呢!!
劉在錫:謝謝!今天是你第一天當DJ,所以想說聲恭喜...要記得好好吃飯,好好生涯,要健康哦!! ^^*
11. Secret - 짙은

哇~真的有很多多少人留言哦~~真的很謝謝你們,再來唸幾篇給各人聽吧~
孔 侑:因為會想去嘛 =.= 你也得想一想甲士們啊!!

孔 侑:孝珍比來過得怎麼樣呢? 片子~ 阿誰我看過了哦!!


孔孝真:還記得孔侑去當兵 翻譯時候, 我哭著說~ 哥要平安的回來哦!!
孔 侑:這麼遠啊!現在在錄影中嗎?
7.  rock u - 카라
    我和孝珍的感情真 翻譯很好, 是女演員中情緒最好 翻譯一名 ^^

 韓翻中:恩熙@孔侑愛迷達
    沒想到已過了一年多了, 我比來也想拍電視劇 翻譯公司 很想拍..
:: 孔與星的時間 ::: (接下來是孔與星 翻譯時間~ ) 來賓: 孔孝珍
孔孝珍: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說!! 上映至今已3個多禮拜了..
====================================================
李孝利:會做的很好的
^^
成宥利:是~謝謝!!再會~
孔 侑:我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聯系了,對吧?!影迷們都很想念你呢!!什麼時刻會在出來舉動呢?
孔孝真:感謝!哥也要健康哦!! 要好好 翻譯過哦~


相信人人很想知道孔侑於節目內說了甚麼,對吧?對我們來講,要翻完全整2個小時的節目,其實有很大的難度,但我們家 翻譯瑰寶們,為了跟人人一起分享,不吝連夜翻出節目內孔侑的話,所以,請大家包涵一下,因為我們不會全部翻譯,但會極力翻出重要部分,如果內容有誤,請斧正指導,感謝!
成宥利:你好,我是成侑利
李天熙:我現在在濟洲島呢!!

李孝利:我也是,很高興見到你~哈哈~
    要記得好好吃飯,好好生涯...要健康哦!! ^^*
        以後將會透過這個時間每天一點一點的跟大家分享孔侑的軍中生活..
孔 侑:哎唷.. 你這麼說要讓我怎麼回答啊? 真是 翻譯..
孔 侑:啊~ 本來是如許啊, 之前看起來不像是甲士
    我小我真 翻譯他是一部很有趣 翻譯片子, 請必然要去旁觀哦!!
孔 侑:到時候必然會利用休假去看的 翻譯公司 然後再保舉給大家 ^^
孔孝珍:剛很想說 '孔與孔的時間' (笑~) 因為2小我都姓孔
===================================
   哀痛活用法 - 金凡秀

雖然大師等了很久,但這可是我從小時辰就等到此刻 翻譯20時...
(報錯歌名) 對不起,因為今天是第一次主持廣播,所以有些緊張 ^^
孔 侑:很高興見到你~今天是第一天當電台主持人,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很好
孔 侑:家族的誕生人氣之所以會這麼旺,或許是因為有朴藝珍和李孝利 翻譯關係..
孔侑: 介紹韓國各地收聽 '孔侑等待的20時' 翻譯頻道和網址
孔 侑:好像是如許
孔 侑:超都雅的!! Very~ Very~ 悅目!!
孔孝珍:(笑)
孔 侑:感謝!!

    我愛你(Feat.尹恩德) - Mighty Mouth

===============================
孔 侑:能和你們通電話真的很高興,但~不能繼續和孝利通電話嗎?
==========================================
    所以必須要捉住他不是嗎? 是個能夠讓演員很好闡揚的一部作品..
孔 侑:網友問說你知道孔侑理想情人的類型嗎?
孔 侑:是.. 知道了!! 先輩~~
    那今後每位賓客來都得要說這句囉!! ^^
孔 侑:我 翻譯樣子怎麼樣呢? 說真話~
孔 侑:在我看來~ 你和我曾一路演過戲,對吧?前一陣子在看洪吉童 翻譯時辰覺察你的眼神比誰人時候還要閃亮,

9. 미쳤어 - 손담비
孔孝珍:這個我很清晰 翻譯公司 對吧?!
    之前也曾短暫 翻譯傳出緋聞, 因為我們2小我的關係過分於親密了..
孔 侑:有網友問說, 若是再讓你選擇一次 翻譯公司 照舊會接拍這部片子嗎?
孔 侑:對啊.. 分外是片子結束的那一幕, 孝珍你的眼神~
孔孝珍:我嗎? 因為比來很忙碌 (2小我都大笑起來 ^0^)
朴藝珍:對~ 運動時曾見過面!!(很吵..)
孔 侑:哥~~ 忠誠!!很高興見到你~
http://down.gogobox.com.tw/gongyoohamnida/rod93
    不管怎麼樣 翻譯公司 以上孝珍所說的就是我幻想中 翻譯戀人類型 ^^

    我覺得女生在開車這部分生成就有部份的弱點是沒法抵禦的
(中心孔孝珍談上綜藝節目 翻譯感觸部份省略!! )


      Only you - 刺野玫/Kasijjille
孔 侑:哈哈~是李天熙啊!!很高興見到你~
孔孝珍:(笑) 那否則咧~
李孝利:啊~~(大笑
)
孔孝珍:對.. 假設孔侑是女演員 翻譯翻譯公司 你也會演嗎?
現在正聽著我 翻譯聲音的聽眾們,是不是聽 翻譯清楚,請繼續告知我們哦!!^^
孔 侑:아싸!! (有很爽, 太贊了, 自滿的意思!!)
孔 侑:為了感激你的來電,讓你點首歌~有想聽的嗎?
孔 侑:嗯~ 很高興見到你 翻譯公司 孝珍~
孔孝珍:哦?! 真 翻譯嗎? (笑)
孔孝珍:你的影迷不是很多嗎?
可以寫下給我的“加油Message”也能夠點歌哦!!

    雖然沒看幾次,但你在洪吉童裡 翻譯樣子和演技真 翻譯改變良多...我可以感受到你日漸成熟的演技,是真的 ^^
孔 侑:不太會撒嬌也沒關係啦!!
李孝利:我是李孝利
    固然行將要下檔, 但還是請孔侑幫忙宣傳一下 ^.^
不論是在哪裡收聽 翻譯,但願我的聲音可以或許帶給各位聽眾們氣力 ^^
孔 侑:啊...可以把電話轉給劉在錫嗎?
2. Nobody - 원더걸스
孔 侑:洪吉童拍完以後,而今是歇息時候嗎?
孔 侑:那麼現在在哪裡呢?
孔 侑:真的嗎? 變廋了嗎? 我覺得是變胖了說 ^^
孔孝珍:到了敏感的年數了, 對吧?
    喂~ ~ (又斷線了!!) 看來是在濟洲島的某座山裡啊...收訊很不好~
    (中間孔孝珍談片子'胡夢卜小姐' & 楊美淑這個腳色 & 新作品的份省略!! )
孔 侑:十分感謝孔孝真來到現場, 今天的 '孔與星的時候' 就到這裡竣事!!
成宥利:嗯..金範秀的悲傷活用法~
孔 侑:是.. Only You!!

    但成宥利老是妨害我們,害我們一直沒能見面

孔孝真:我會繼續為你們加油 翻譯!! 還有我們的國軍弟兄們, 也請你們加油!!
孔 侑:哇~真的很高興見到你!!
8. 고맙다 - 김현중
孔孝珍:我感覺孔侑是我們國家最優異的藝人
    就像是姐妹一樣, 我和哥之間沒有異性的感情..
孔 侑:(大笑) 沒關係,沒關係!!因為是成宥利,所以沒關係啦~
孔孝珍:(說著本身此次想要拍的電視劇類型)
孔 侑: 不管是我想念的 翻譯公司 或者是各位想見 翻譯明星, 我都會邀請他們到節目上來~
    冬季快到了, 所以想去滑雪場~


    在這寒冷的天氣裡, 請務需要當心身體哦!! 希望你們每天都過得很興奮~
孔 侑:是,我會的...
孔孝珍:哈~ 誰人知道吧.. 以電視劇來說, 是我先出道的,  所以...
 感謝辛苦的相幹人員分享!!!*100000     *100000
孔 侑:對啊!! 沒錯!!~
燒燙燙的完全版2小時廣播音頻來嘍!!!~~~
李孝利:如果想跟我們其中一位成員通電話的話,你會選誰呢?
    重點是這部作品對身為演員的你所釀成的影響 & 幫忙 & 啟發

   瘋了(Feat.Eric)-孫丹菲
孔 侑:哦~又接通了...喂~是李孝利嗎?
   今天比昨天更..  - 金鐘國
孔孝珍:真的很負疚, 但...
孔孝真:這沒什麼啦!!

成宥利:我啊..在家裡吃飯、看電視..呵呵~
留下祝賀Message的所有聽眾們,在這裡真心 翻譯感激你們~
(孔侑今天分享的是有關於伊拉克戰爭有關 翻譯新聞 & 想法 翻譯公司 這部份省略!!)
    孔侑大叔~ 加油!!  (唸著留言版上 翻譯留言)


孔 侑:我也很喜歡看“謝謝”感覺很有趣..

    阿誰時辰你是不良學生 翻譯公司 而我是老師, 對吧?
朴藝珍:(大笑) 旁邊的劉在錫要我跟你說聲謝謝~
    也許哥 翻譯影迷們也都知道 '孔~' 嗎?

孔孝珍:我想我還是會拍, 因為這是一部很有趣且讓我很知足 翻譯一部作品
5. 슬픔활용법 - 김범수
    並不是因為我和孔孝珍交情好 翻譯關係 翻譯公司 休假的時候我去看過了..
1. 출발 - 김동률

成宥利:(此段省略!! =.=)
孔 侑:是啊!! 所以此刻才坐在這裡.. ^.^
    孔侑喜歡的是那種很會忍受, 很淑女也很會撒嬌的女生..

======================
劉在錫:你好啊...孔侑~
  打開收音機 -申勝勲

2008.11.03 孔侑守候 翻譯20時第1集首播-文字+音頻 (賓客-孔孝真)。->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本文轉自<孔侑愛迷達>分享論壇
    你的影迷很多不是嗎? 請告知他們必然要去看這部片~
孔 侑:哈哈.. 不只你, 包孕觀眾們及我們軍中 翻譯同寅們也都是~
成宥利:對啊...
    成績目下當今能夠像這樣在廣播中碰頭, 真的感覺很開心~
在過去的10個月傍邊,真的是過得很是的充分啊!!^^ 接管短期練習之後,被選為聲譽兵,

    雖然如此但... 是因為和我關係比較親密嗎? (大笑)
6. 사랑해(Feat. 윤은혜) - 마이티 마우스
李天熙:啊~ 沒有啦...要健康哦!!
孔 侑:人人聽到了吧?! 有如許的角色請找孔孝珍哦.. 他的演技很棒的!!
孔孝珍:為什麼是 '孔和星的時候'呢? 是因為Star=星星的關係嗎?
孔 侑:而今嗎? 在這裡~
    為什麼把我叫到這裡來呢? 其他的人都只是通電話而已~
孔孝珍:為什麼?
孔 侑:喂~ ~ ~ 接到李孝利來電的瞬間,電話就斷了~會再努力打打看,看會不會通~ ^^ (繼續念著文字message~)
孔 侑:哇~真的是很久不見了!!休假也沒能見面...
    休假 翻譯時辰去看 翻譯..
真心感激影音天使們...用心錄製&忘我分享!! ....bobo+抱抱
    Nobody - Wonder Girls
    成績念到我的時候是28分, 真的是難看死了 翻譯公司 很想立時逃離現場

孔 侑:很忙吧?還特地在錄影現場打電話來,謝謝
大家好,我是孔侑~今天等好久了吧?! ^^
孔 侑:能和你、秀路哥和天熙通電話真的很高興
==============================================================

孔 侑:影迷們~ 胡夢卜小姐真 翻譯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哦!! 值得推薦~

孔孝珍:(笑) 哈哈~ 阿鄒西(大叔~)
(節目終了)

    感謝 -金賢重(ss501)
孔孝珍:從那時候起, 你就有想過要當DJ, 並一向起勁到而今
孔 侑:嗯.. 我也喜歡女影迷 翻譯公司 但偶然有幾位男影迷更彰顯他的珍貴性
為了慶祝“孔侑等待 翻譯20時”的首播,先來唸一些慶祝message吧~
孔孝珍:嗯!! 不是Rain~
李天熙:你好,我是李天熙,現在我正在錄影中呢!!
朴藝珍:喂,你好~ 我是朴藝珍!!
以下為聽到的一些歌曲,有誤請斧正,謝謝!!
10. Only you - 가시찔레
    身材好像也變廋了一些.. 看起來變得更好看了呢!!
孔 侑:固然, 我一定會無前提的接演的 ^^
(省略部份:孔侑有唸了一些影迷們寫給他 翻譯慶祝message)
    原本拍電視劇就是這樣的吧!! 想起了那時共同渡過 翻譯艱辛歲月..
李天熙:我現在正在錄制“‘家族的誕生”中呢!!
孔孝珍:誰人時辰高聲唸著.. 某某考幾分, 某某考幾分
歌曲名稱翻譯 by 依依筆寫&sallylin@孔侑愛迷達
        以前不曾知道的 翻譯公司 或者是以前不曾經歷過的, 好像有了很多的醒悟與感受
12.시작 - 박기영
    以前看起來像飯桶, 但今天這麼一看真 翻譯像位軍人了
================================================

孔 侑: 喂~
孔 侑:你.. 真是 翻譯~
李天熙:沒有啦~


孔孝珍:可是 翻譯公司 良多人對於我們2小我的私交感應很好奇
    孔孝珍說想拍電視劇哦~ 各位電視劇製作的相幹人員們聽到了嗎?
孔 侑:通話暫時就在這裡結束了,能再接一下天熙嗎?
孔侑: 很多人對於我在軍中的想法 & 軍隊 翻譯生活感到很好奇,
韓飯祝願開播蛋糕
孔孝珍:對啊.. 此刻.. 請告知他們 ^^

    我叫哥 '孔~' 哥也都叫我 '孔' 我們都如許稱呼對方的, 對吧?!
孔 侑:沒關係~ 我也喜好孝珍措辭沒大沒小的模樣.. (笑)

    請多多撐持片子'胡夢卜蜜斯' 翻譯公司 也請多多支撐孔孝珍
孔孝珍:是~ 人人好, 我是孔孝珍!! 嗯.. 大家好, 很努力見到大家!!
    不只是天熙,還能和家族誕生的各位成員們通上話,真 翻譯很謝謝!!
孔 侑:在這麼冷的天色還來上我們的節目, 真的很謝謝你!!
有良多人打電話給我~此刻就讓我們看看電話那頭的人是誰呢?!
託他的福還因此收到李孝利 翻譯公司 金秀路 翻譯公司 車太賢及朴藝真的祝賀 翻譯公司 真是太感謝了!!
孔 侑:對,過得很好!!我當上DJ了...像這樣能和天熙和哥通上電話真的好開心哦!!真 翻譯~

孔 侑:為什麼會這麼的害羞呢~ (大笑)

孔 侑:對啊~ 影迷們都知道!!
孔 侑:叫什麼大叔, 應當要叫哥哥才對嘛!! 真是 翻譯~
孔 侑: (唸網友的留言) 宥利姐的聲音真 翻譯很好聽呢!!
====================================


本文出自: http://blog.sina.com.tw/awenwen1313/article.php?entryid=58484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