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裏語翻譯

但某天她一如往常的打了幾句在書上看到的文字:「曩昔的事就舊事如風,珍惜當下才是最主要的」,竟被弟弟誤以為她想不開,打德律風要她「不準死」,但因為原PO那時正好在洗澡,沒接到德律風,弟弟竟緊張的狂打12通德律風給她,並在接通的第一剎那狂吼:「妳如何都不接,是要自殺喔?」讓她刹時笑翻。

生活中間/綜合報道

▲原PO忽然傳降低的文字,讓弟弟以為她想不開。(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說,她其時跟弟弟诠釋自己只是「借貼」時,對方竟「7pupu」回嗆:「不會說『借貼』嗎?害我很擔心!」讓她好氣又可笑地說:「我平居也沒在打借貼啊…其實我心中高興的一個不要不要的,因為我們之前都太忙,很久沒被帥老弟關心過了!」

姐弟聊天,弟弟誤以為姐姐想自殺/Dcard

英勇求救並非弱者,生命必然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網友看到PO文後,也笑說「我弟只會用貼圖句點我」、「我也把弟弟當記事本,但他都已讀我」、「我弟只會回:怎樣,頭腦有洞是嗎」、「可能你一向重複一樣的話他才嚇到了」;另外,也有網友建議原PO「把這段話貼在一朵蓮花的圖片上,你弟就不會想歪了,只會感覺你老了。」

女網友在Dcard貼文,透露弟弟因為經常用貼圖唐塞她,久而久之她就把兩人 翻譯聊天室當做「記事本」,將本身在書上、網路上看到 翻譯文字、圖片,或是可笑影片全部貼在兩人的聊天室保留 翻譯社

★ 三立新聞網提示您:

▲示意圖/資料照

iPhone、聊天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教員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手足之間常會互相協助,不外日前一位女網友因為太習慣把她跟弟弟 翻譯聊天室看成「記事本」,竟鬧了天大 翻譯笑話,讓弟弟誤以為她想自殺,打了10多通德律風要她「不準死」,超睜開 翻譯劇情也讓網友跟著笑翻 翻譯社



本文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10609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