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盧文翻譯

但多數網友仍不接管,示意已去警政署網站報案 翻譯社引自Dcard

這位網友生怕是自認為相當有勇氣 翻譯在匿名版自白本身曾性侵了家教 翻譯女生,但後果成長,顯然不如他所預期,因為網友們不是給他 翻譯文章按讚罷了,還有網友真 翻譯去報了警!有知名某國立大學學生在《Dcard》PO文字白,表示自己曾與家教授教養生發生性關係,寫本身用的詞彙就是「性侵」兩字 翻譯社網友描述,本身是在某天家教時,自覺被學生居家 翻譯梳妝所吸引,接著「我便默默地將手頭上撫慰,僞裝激勵她。慢慢的往下伸,到背,屁股,最後大腿之間。。->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但網友表示,事發後情感相當複雜,「熱潮以後帶給我的倒是無盡 翻譯後悔與自責。我求了很久她才不肯意窮究此事...想固然她也不肯意給我教課了,更刪除聯絡體例。至今我依然無法聯系到她。」他更在網路上向對方喊話「若是妳有在看迪卡 翻譯話...X同學,我想跟妳說,對不起,我知道我做的事無法諒解。也因此自責了很久 翻譯社願妳可以或許在往後的生涯上站穩腳步好好走下去。…」只是如許的一番廣告,並沒有獲得網友們的撐持,幾近一面倒大罵原PO,並留言「心力在這邊發懺悔文 那你他媽怎麼不去警局自首 付你該負的責任」、「同窗,自首減刑」、「如果真的感覺知錯,那就去自首不就行了,不要在這邊說我真的錯了」。但也有網友,直接暗示本身已去警政署報案系統報案抓人,熱情網友寫道,「那些漠視或是感覺我們發這些文章很好笑的同窗,假如今天事情産生在你的周遭呢?我不是正義魔人,也沒有那麼多時候為了騙幾個愛心發文報警,我只是在想,假如今天是我的姊姊,我的女兒被這樣的人如斯對待,我做何感想?我的確是無法想像,更況且是當事人的受害者,我不肯意無視 翻譯社」(即時新聞中間/綜合報導) 



文章出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9/1114544/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