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士文翻譯

基本資料篇

身高體重:166/46

檢視相片

七位Weather Girls都有其代表的日子與天氣,而禮拜天女孩-妞妞(趙靜儀)代表的就是風,不外這麼甜美的她,怎麼會是風呢?天成翻譯公司想,應當是像溫暖的微風,甜美的包圍著吧!


妞妞剛開始也是從外拍與網拍起身的,有著修長美腿及蜜糖般笑容,是很多攝影愛好者喜歡邀請的對象。她本身對演藝圈也是有一定憧憬的,因此當確認加入Weather Girls並要去日本發展時,她相當開心雀躍,「怎麼會不開心呢!能去日本發展是很多少女的夢想吧~」


不過在日本發展最大的問題就是語言了,對妞妞來說,不能好好跟別人溝通,加上一到日本就接連上了許多大節目,甚至還登上了富士電視台的NON-STOP節目。馬不停蹄的宣傳與表演,著實帶給她不小的壓力。

檢視相片

樂趣:表演、唱歌、逗他人笑(諧星是也)

【娛樂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檢視相片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姓名:趙靜儀(妞妞)

【娛樂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檢視相片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檢視相片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檢視相片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其實每次表演之前我都很嚴重,很怕本身做欠好。乃至有幾次,壓力還大到我躲起來偷偷哭翻譯可是天成翻譯公司不進展讓別人因為我而重要啊!反而我希望可以把歡笑帶給人人…又不想給人家看到,就只好偷偷哭了…」

妞妞外表固然優美,但是內心卻很頑強唷!固然壓力大到偷哭,卻仍然咬牙撐過來了。「固然一向在日本成長,可是我沒有忘掉在台灣的各位朋友與粉絲翻譯在經歷過這些考驗以後,我仍是會很高興地把日本的元氣帶回台灣給大家。等候下次碰頭唷!」

Weather Girls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RGirls

粉絲團貫穿連接:

【文娛星正妹】Weather Girls趙靜儀 (妞妞)/有如蜜糖的天使


生性活躍的她,最喜好看到他人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