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果語翻譯

joji9797 wrote:
i7+ 偶然也會有這問題 翻譯公司我是直接脫離今朝聊天視窗,再歸去就泛起訊息欄位了
但今天他問我
這感受好像是LINE沒更新 翻譯問題
這應當是iOS 翻譯bug,我用i8+注音鍵盤,也有一樣的問題,把Line從記憶體清除,再重新啟動便可,或iPhone重啟亦可,我好像是用手機重啟解決的,利用一個多月來,也就只發生過一次。
翻譯欄位會看到我們所輸入的文字
之前打的字仍然會存在,小問題我也懶的理會
買跟你一樣的手機就解決了。
i7+ 偶爾也會有...(恕刪)

為何訊息欄位會消逝?
我請他先用用看 有問題再說><(拜託拜託希望別再有問題)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社
小寶龍 wrote:
請問列位



這應當是iOS 翻譯bug...(恕刪)




並且我媽他習慣IOS功課系統(他不習慣安卓)
把i7+賣掉吧。買...(恕刪)
可是只要選好字她還是會呈現在訊息欄位喔 只是看不到
並且一個LINE問題就要賣手機 好怪~!
但她的竟然沒出現


最後我把我媽的那隻哀鳳重開機後就正常
請問列位我媽目前用iphone7...(恕刪)

Jimmy_Sung wrote:
我媽今朝用iphone7+手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7&t=531037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