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日口譯
都說像《龍貓》了,馬上就來一張致敬圖。

馬上也要來測試一下《環甯靖洋2》 翻譯4K預告片,那個金屬光彩真是好到爆炸。





後景是非常繽紛的色采,在前景都是白、淡金這些顏色之下,前景 翻譯顏色沒有被吃掉,線條也沒有失焦,連結很是超卓的鋒利程度 翻譯社這就是4K HDR該表現的根基學分。
其實這台電視我小我評價很高,因為純真的影象已在顯色上很棒,而聲音更是我保舉 翻譯主因。我小我正本對音箱式設計-高中/低音層次分明這個文字有所質疑,但列位你要現實聽過才會感覺阿誰聲音空間的處置真 翻譯有差,固然,如果你喜好把聲音別的接出來那是你的技巧 翻譯社














https://www.etungo.com.tw/inside/377/725/747/40781.html





e同購產品采辦保持

接下來裝好腳架以後,我們來看一下背面。現在基本規格都要有兩個usb,最好還要有三組HDMI,這台電視都有了。
連忙就來上個Youtube聽一下MV。有點意外地,這播放的結果很好。第一次感覺電視的聲調子教地如斯有環抱感,我有點小小不測。

然後這格恰好還可以比較黑畫面與前景企業家身上穿 翻譯衣服對比,一黑一白 翻譯社



輸入源就給列位自行切換了,你也能夠用手機投到電視上去,就是選擇Anyview Cast。然後遙控器下面就是內建兩大頻道以利列位切換。
請看一下這色彩的飽和水平,藍綠之間的色域,非常豔麗。
先來看這電視吧!首先你當然要裝起來。

可不是說因為這是一篇合作文就不敢說真心話。

(我補充一下,因為Blog上傳圖片以後還會被緊縮一次,所以列位看到的感受沒有猶如我看到本體 翻譯銳利度 翻譯社

TATUNG大同 50型4K HDR聯網液晶顯示器 (UH-50W10)開箱文




請看一下畫面中瓶罐與零食配色,用HDR的效果在這時候會派上用處。超讚的。






接下來就是看咱們最主推的Netflix,列位選單的時候,不但會有級數劃分,還會按照利用者習慣,幫手推薦你收看的指數。基本上在Netflix上 翻譯都會是HD 畫質。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人人好,難得來寫開箱文了 翻譯社此次要向人人介紹 翻譯是4K HDR 聯網液晶顯示器界的CP值戰力高手,也就是今年【 金馬54唯一指定液晶 】的TATUNG大同 50型4K HDR聯網液晶顯示器 (UH-50W10) 翻譯社名字太長很難唸對不?因為本年是金馬獎第54屆,恰好就是50吋 翻譯4K HDR電視就釀成54啦(如許念就跟金馬54很有關)!




畢竟今世家庭良多人紛歧定還會裝家庭劇院。所以光是這台電視能支援杜比數位音效格式及dbX-TV降噪處置手藝跟支援動態影象賠償技術(MEMC)雜訊抑制功能所產生3D環場音效,真的是這台電視博得我大心的主因。



談到Netflix,當然要找部畫質一級棒的《玉子》來測試這台電視。
然後我在測試其他功能時,趁便玩一下電動哈哈。

再來是遴選Youtube上 翻譯4K內容。這些大天然景致是最好顯示結果。因為可以看那些雲水山脈景緻,賞心悅目呀!




瞧瞧這畫面,看本體電視更細膩唷!

看了新片體現好到爆炸,讓我們看一下統一位導演奉俊昊的《駭人怪物》,純HD,結果如何呢?告知列位,也很好。有圖有究竟。請參考 翻譯社

點我去大同X金馬54活動網頁



用4K HDR看這些有金屬色系的作品,施展闡發度上會近乎完善,阿誰光感異常讚 翻譯社

若是感覺網路速度要求不亂,固然就在後面接好網線路。嫌麻煩的,想要壁掛的,固然就能夠用無線網路照樣比力標致些。
好,我知道人人看長文章 翻譯耐煩不足,可能列位會直接問我說,這台電視(液晶顯示器)到底好欠好?

首先這個畫面是要給大家看黑畫面的條理,筆者因為要暫停才能攝影,其實在那一瞬間,畫面有更暗一些 翻譯社換句話說,本畫面 翻譯現實收看畫面是很標致的 翻譯社

這年頭聯網液晶顯示器多半可以直接讓用戶連上Netflix網飛與Youtube頻道。而且都是直接內建在遙控器。讓消費者很快可以直接切換到這兩個頻道,講真心話,此刻良多人基本沒在看第四台,所以若你只是想看片子/影集,希奇是像Netflix這類有大量原創戲劇的,確切光是看這個頻道就能夠看到飽 翻譯社





再來是我們的主人翁小女孩跟『大豬』玉子的互動,在山林之間,他們兩個的互動基本就像是《龍貓》裡面 翻譯感受。而且玉子是純動畫腳色,這戲殊效完成 翻譯結果非常驚人。

全台大同3C體驗門門市看這裡
各位看看這個價錢,2萬多就能看4K,還是HDR 翻譯社基本上這年初許多電視都是宣稱可以表示4K,固然有無HDR固然在顯色上會顯現更好的色域層次 翻譯社但要能用這麼實在的價錢就買4K HDR的聯網液晶顯示器,若在預算空間恰好想以此價位購入影像力出色的4K HDR 電視,加上可以撐持國貨的立場 翻譯社大同大同國貨好真 翻譯這回可以挑來看一下。



最後工商服務一下!





本文來自: http://blog.roodo.com/blue1989/archives/62360230.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