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他語翻譯

「我們不像婆還可以藉化裝、整型保持外表。」Charlie說:「我們最怕被叫作Uncle T 翻譯社

只曆來不見Charlie和大夥當眾更衣。健身房裡有廣大的淋浴室、衛生間,對她不會是問題。

高,一定有一七○,不只瘦,還肩膀窄,較一般同等身高的女人肩膀還窄,加上平胸扁臀,全部人脖子下窄長的一長條,愈發顯得高長,並且輕。

「但是到了美國,我又變矮了。」

「不要弄錯,Charlie不是給漢子用的!誰人年代男人用香水還不那麼風行,古龍水是另外一回事。Charlie是一家知名化裝品公司給女人調製的香水,只是成心地用了漢子的名字 翻譯社

是的,輕。無肉且窄的高長使得一個女人輕,男人即使瘦高總是會有較粗的骨架,也不會有這類輕 翻譯感覺。

「我同意總會有高的人,但我又胖,很胖又很高,永久排最後一個,所有的人都笑我。所以我就駝背,想要能矮一點,很胖很高又駝背。」

(待續)

「我哪裡像妳說的女人沒有身體,我固然知道我 翻譯身體,永久是眾人冷笑的對象 翻譯社小時辰我就和別人紛歧樣,我很高……」

中國時報【李昂】

再怎樣少有外在的輕視,仍不克不及全然安閑吧!殷殷想。

她們因此無有拘束地談女人和身體。

「閣下不克不及對襯、同手同腳、四肢舉動節拍紛歧樣……」Charlie說:「我不會跳舞、有障礙成為田徑選手。但我夠高,被先生派去打籃球,在一群高的女生中,釀成通俗的了。」

因為輕,有那樣的飛揚。

她們在女更衣室裡 翻譯社健身房裡T別無選擇,也只好用女更衣室。

她是那種各式證照要掛滿一整面牆上的人。有人提到咖啡杯測師證照,她會說「我仿佛也有」,回家從一整面牆證照找,一會說「嗯!果真有,就在這裡。」

笑了起來:

殷殷因而特別注釋:

她對她的性別看似少有爭議,迥殊是當她說她的名字叫Charlie。

「我還是那種不曾爬就站起來的嬰兒!」

大多半的女人都直接就站在置物箱前穿脫衣物,有人仍戰戰兢兢遮遮掩掩,但大多只是動作較快些。殷殷有長年在艱困地區旅行的不利便經驗,很容易的可以在裙子底下穿脫褲子,留下半邊衣服和袖子作遮掩 翻譯更換胸罩。

「更不用講一雙大腳。」

「那不是較我們異性戀女人更慘?」殷殷驚呼作聲。

「可是我不曾學會爬就站起來。」

何況Charlie不顯老,還有那樣飛揚的神采。

到了她的年代,島嶼已然被認為,若是有一個亞洲國家最早正當化同志婚姻,會是台灣。

Charlie說:

「還不到,六○年月起頭的時辰,最初只是朝向中性的一種解放。」

適應這波健康潮水,但方針不只是要健身,她有一套自己的生活生計計劃,已有了健身教練執照,再來上皮拉提斯,仍是要考執照。就如同她考過的諸多各式證照,接下來她還要考時下賤行的廚師、調酒師 翻譯社珠寶鑑定師?有何不成?!

Charlie伸出穿知名運動品牌的一隻腳。

「玩性別越界?」Charlie感樂趣的啓齒。

「多好的名字。」殷殷真正歡喜 翻譯說:「良多很多年前,我在美國見到一款香水,就叫Charlie。。->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有不曾學會爬就站起來的嗎?」

「嬰兒先學會坐,接下來爬,最後才站起來,的確是人類一頁進化史,終於到了豎立猿人,不是嗎?

她剪當時流行耳垂上削到見頭皮 翻譯短髮,緊身活動衣下幾乎已經是平胸,若是不是那張清秀稱得上好看的還是女子的臉,特別不見喉核。

「所以就四肢舉動的coordination欠好。」

相熟以後殷殷發現這中年有良好經濟基礎的T,不像異性戀男子這時候候被稱為處在「最好的階段」,反倒佈滿危機感。

有些憂?:

是不是因此仍要取個男人的名字:Charlie,宣示之餘也是一種自我壯大?!

Charlie幾分自得 翻譯社

「我的身體似乎永久都過失。」Charlie總結地說。

1她外表看起來就是一個不曾藏隱的T。

「還好,我漸漸瘦了下來。」

「前陣子到上海,且則得買雙鞋替換,試女鞋最大號的,照樣太小。效果那女夥計不好意思地說,給男鞋試看看好欠好。」她笑著說了一個F開首的字:「照樣女夥計欠好意思哩!」

美國讀MBA,不是什麼名校,卡到對的時機,台灣電子業最後一波景氣,她曾是前幾名的Top Sales,賺到對她年齒弗成能的很多桶金,投資理財、買房地產收租,就此要享受人生。

殷殷從Charlie說起的九○年月島嶼大量談論的性別越界,猜到她不會太年青,可能也要上四十。

上四十歲的Uncle T就沒了市場?

Charlie還是那種讀文字的殷殷稱的「輕文青」,不到那麼文青,也有點不屑文青(不會賺錢),但一樣喜歡歌手Ⅹ、看一點翻譯小說,是以讀過殷殷夫人的生涯雜文,特別那些以骨瓷在草原帳篷前喝下午茶的Safari豪華之旅。

她因而特別地看了殷殷一眼。

(本文摘自《睡美男》一書,有鹿文化出書)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charlie%E6%9F%A5%E7%90%86-215004045.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