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魯吉亞語翻譯
*可見實測影片


*可見實測影片

最後就是產品說明跟設定等,點竄掃地機器人的名字,發聲語言等翻譯






請問原PO有研究這台的續航力如何嗎?

本文是「列入《iRobot掃地機械人》試用活動分享」

它一顛末漸漸的零食屑,就立馬看到有一條乾淨的道路。

語言選擇與要新增的掃地機械人系列翻譯

好認真的實測,感激原Po分享~

本來一世界來看不到的塵土也不少

一開始先新增Roomba,要注意的就是機器人只吃2.4GHz的WiFi,所以手機也要在2.4GHz的WiFi才可以毗連到掃地機械人翻譯


頂部上方有個集塵盒開啟鍵,打開後就能夠掏出集塵盒。

側邊前方是感應器,輕觸掃地機械人會感應到前方有物件。
照著唆使毗鄰到Roomba 960,就這樣簡單完成了~

我先在手機裝好 iRobot HOME 運用程式,接下來有點瑣碎連接操作,但是相當簡單且立馬上手。
更多內容中的治理可以看到一些教學,對於不喜好看說明書或忘了如何操作的人來講,看手機圖文教學或影片教學也很方便翻譯


先來一張比力近一點的照片,突然感覺滿滿零食屑好可駭啊!

充電器有兩個充電接點,頂部是感應器。
請問原PO有研究這...(恕刪)

家裡常泛起的應該是我邊做事邊吃零食不謹慎掉落在地板上的屑屑,此刻就來測試吸零食屑的功力!

【軟體介紹】
【小我感觸】


Roomba 960 很輕鬆的就幫我進去吃塵塵了,天成翻譯公司想應當還有不謹慎溜進去食品屑。
感謝您的喜好~
頂部也有個 iAdapt 視覺定位開麥拉。

這時候雙模式虛擬墻樊籬可以在開關設定往下推,啟動沒法進入的珍愛區(如紅線的示意位置)



假如繼續吸塵天成翻譯公司記得或者70分鐘閣下
測試時發現Roomba 960沒有在很接近的時候就回頭脫離
【外觀介紹】

先讓它去吃電電,吃飽就要幫天成翻譯公司吃塵塵了!

hanghuang4567 wrote:

更具體的資料可以到www.hdc-tw.com & www.irobot.com.tw瞭解



想說開著掃地機器人在客廳吸塵,結果它竟然跑到廚房來了,嚇到
天成翻譯公司了~但它最後沒法從廚房回到客廳,APP呼喚卡住了(困在廚房),天成翻譯公司都快笑傻了!




記錄可以瞭解它工作的時間跟面積,以及是完成或被我按勾銷,甚至是被卡住。
*可見實測影片
最大可駭就是頭髮,我是個看到頭髮在地板就會有點受不了的人~
chengenwue wrote:

*可見實測影片
雙模式虛擬墻屏障的另外一個設定就是開關往上推,是虛擬墻的功能,假如我在客堂玩拼圖,不希望它在吸塵時少了一塊拼圖也能夠用如許的體式格局做設定。


*可見實測影片



這是我第一次利用掃地機器人,在試用過程當中發現如果空間太亂的人確切要先整理好,省得它吸塵會吸到小的布塊等卡住集屑器或因為空間太擁擠完全沒法讓它去吃塵。我是一個有點怠惰的人,日常平凡上班回到家只想放空,沐日如果不出門才會斟酌掃除一下,如許久久才掃除一次真的會有點累。掃地機器人可以解決的就是日常平凡一點一滴的灰塵、頭髮、食品屑等,在家裡走來走去也不大會感覺地板髒髒的,對於懶散的我來說是很好的吸引點。並且設定上可以按時,基本不怕本身忘了請它去吃塵塵,更吸引我的就是雙模式虛擬墻屏障,究竟掃地機器人也不會知道哪裡可以去哪裡不克不及去,只要放著雙模式虛擬墻樊籬就不怕它誤闖禁區~
天成翻譯公司或許都是小局限吸塵比較多
被卡住有兩種可能,真的被傢俱卡住進去出不來那種,它就會呼喚救命了;另外一種則可能是集屑器卡住了。(本身利用上遇過這兩種景象)
有時刻體驗一些新產品蠻有趣的,也會感受到甚麼功能好用翻譯
來看看Roomba 960實際吃塵的影片吧~


Roomba 960主機的正上面,黑銀配的顏色很耐看翻譯
所以比較少碰到用到沒電的時候
我覺得雙模式虛擬墻樊籬是Roomba 960的最佳搭檔。


下方四顆按鍵左到右為打掃喜好設定、記錄、每週預設、更多內容,而右上方可以看到掃地機器人的電量。

椅腳的寬度Roomba 960剛巧可以過,所以座位下的頭髮都不見了!

整體配件一次看清晰,Roomba 960主機、充電器、雙模式虛擬墻屏障和使用手冊翻譯
每週預設為先預設時候,時候到了它就會本身去吃塵塵。更多內容中的定位Roomba就是翻譯公司要找尋它的時辰按這個,只要不是在Home Base上就會發作聲音讓我知道它的位置翻譯


不看仿單的,看這個APP也能夠知道若何利用,敏捷毗連到WiFi翻譯

把分歧的零食屑撒在地板上






介紹的好細心....
掃地機械人會到處吸塵,可是總要碰觸到傢俱或物件才會知道何處有工具,但像天成翻譯公司在家中放了金雞,被一向碰撞也欠好吧~


介紹的好細心......(恕刪)

此次要體驗的主角就是 iRobot 的 Roomba 960!



床邊的小角落竟然剛好是它的寬度,它溜進去的時候我還蠻不測的!



話說誰人影片好有趣,看著它走來走去,感受生涯上確切增添小副手的感覺
天成翻譯公司都會偶然讓它回家充電


我日常平凡都是用有線的吸塵機,但沙發底部是沒法伸進去吸塵,對於這點就...我好久好久才會換抹布伸進去潔淨,嗯~沒錯,我就有點怠惰,哈哈!
想知道他一次打掃會掃多久?


*可見實測影片

測試一天的吸塵量,我有開窗戶應該不免會有灰塵,加上逐日的掉落的頭髮以及可能的食品屑,成效吸塵的量我肉眼還不感覺有那麼多啊!



頂部有按鍵和指導燈,上方的左邊開始為WIFI唆使燈、故障處理唆使燈、電池狀況唆使燈、集塵盒裝滿唆使燈;下方從左起頭為DOCK鍵、CLEAN鍵和SPOT鍵。



進入 APP 就會看到CLEAN,點了機器人就會出發去吸塵,暫停可以選返回Home Base,它就會乖乖回家。
*可見實測影片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28&t=530815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