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筆譯社

繁體的介面能釀成英文介面嗎?


感激各位的協助翻譯社 天成翻譯公司裝了英文的說話包後解決了我的問題了翻譯社 希奇的是 天成翻譯公司之前上微軟的網站, 看到只有賣其他說話的說話包, 就是沒有英文的. 可能我是在美國的網站看的, 所以沒有賣英文的說話包啦. 哈哈
請問列位高人 天成翻譯公司用的是繁體中文的 office 2007翻譯社 傍邊有選項是可以把全部介面改成英文的 可是我改了以後 他照樣顯示中文的 有人知道該怎麼改嗎? 我試了很久都試不出來.

然則繁中的電腦,如同無法釀成英文介面。
可自由切換

因為目前要跟國外一起做資料剖析, 用EXCEL 的時刻翻譯社 經常雞同鴨講, 因為我的是中文版, 天成翻譯公司其實不知道切實的一些 MENU 上的英文是甚麼, 別的再做資料分析出來的了局 (如 迴歸/Regression Analysis) 一些欄位也給我用中文顯示, 固然我把闡明成果寄給國外何處的時辰, 他們都看得霧灑灑. 可是天成翻譯公司又常用到簡體翻繁體的功能 請問英文版的 Office 2007 有簡體翻繁體的功能嗎? 是不是要去購置他的 MUI 語言包才能有這個功能? 感謝!
繁轉簡這在繁中版內本身找出來便可
沒記錯的話必須要同時存在有中英文版的office2007,才可以或許切換語系翻譯
我的測試以下

加油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58609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