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蘭文翻譯

想縱情跳舞,但又不想摒棄程式說話,珂布將二者合而為一,打造出一套套鑲上透明燈管的特製舞衣,在不同節拍的音樂下,玩出繽紛舞姿。

燈光時明時滅、舞者忽隱忽現,把程式語言連系跳舞是珂布的創意世界。

iLuminate開辦人Miral Kotb:「當我身體最先恢復時,我連坐著都沒門徑好好坐,所以天成翻譯公司就在病床上入手下手寫程式,我有點像是沉迷個中,就像是獨一讓天成翻譯公司進步的動力,當我回抵家時我又想起頭舞蹈了。」

iLuminate創辦人Miral Kotb:「讀程式碼就像是在讀詩集,自己就是一種藝術,並且照舊種展現創意的文化翻譯




iLuminate開辦人Miral Kotb:「iLuminate的將來絕對是個教育,我想要有不同背景的學生,一起幹事一路合作,因為你如果懂得尊重,跟你在做分歧工作的人,讓他們也對你尊重,這樣的技能組合絕對能在將來人生幫很大的忙。」

iLuminate開辦人Miral Kotb:「天成翻譯公司從9歲起頭寫程式碼,而起頭舞蹈的時候,天成翻譯公司想是從我會走路起頭吧,我爸爸是個舞者,我想我血液裡就有基因吧。」

追隨爸爸胡想,珂布從小就想成為舞者,但計畫卻趕不上轉變,她確診得了癌症翻譯

紐約百老匯有支特別舞團,專門跳「數位跳舞」,他們穿戴鑲嵌透明燈管的特製舞衣,隨著音樂升沉擺動舞蹈,在漆黑中閃爍舞台,而這些繽紛絢爛的舞姿,實際上是靠一位罹癌復原的女孩,連系程式說話和跳舞,激盪出來的創意火花。




美國達人秀片段:「你們所做的是開創性的表演,真的是太讓人驚豔,一切是從無到有的表演,真的是太超卓了翻譯



也和克里斯小子、瓶中精靈克莉絲汀、黑眼豆豆等大咖合作,當然也有團隊SOLO秀,不只登上紐約百老匯,也巡迴世界各地精采表演。

圖/翻攝自Great Big Story YouTube


更多 TVBS 報道
王心凌從未唱過! 「水仙」創跳舞遊戲3億點擊
FBI探員空翻尬舞 配槍掉落走火誤傷民眾
陳沂嗆吳姍儒「長得醜沒才華」 憲哥:諒解悲痛人

分歧於許多數位舞蹈,強調炫技和耍酷,珂布藉由燈光展現情感,具人情味的幻彩藝術,即使沒辦法換上舞衣,親自上陣也能換個方式,翩翩起舞。

他們受邀上美國達人秀。



iLuminate開辦人Miral Kotb:「我們花上好幾個小時來寫程式,測驗考試分歧的搭配出現,真的是非常有趣好玩,最後的成效顯現就是,我按下一個按鈕,燈就亮起,再換下個按鈕就換色彩,然後很多的按鈕打造出一系列的轉變,天成翻譯公司們在公眾場所表演,我們領受到的正面迴響越多,對於未來的一切就更有自傲。」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A8%8B%E5%BC%8F%E8%AA%9E%E8%A8%80%E7%B5%90%E5%90%88%E8%88%9E%E8%B9%88-%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