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文翻譯然後我就用《怎麼看怎麼可愛 翻譯自家幼童照》測驗考試

《貼圖1-8》




直到第七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確認後,就最先《販售中》囉
裡面是用手機相簿裡出身七個月之內的照片做成的
《審核經由過程》
尤其這臉真可愛
第二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守候審核》到我以為他當機了
我買了一堆送給我爸、我媽、我弟、我婆婆、我公公

輸入題目後

其實我已遺忘貼圖的文字論述








製作完成

《貼圖9-16》

於是我就忘掉這件事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話說那天,我看了一篇網誌
於是我就最先手癢了
他們都很愛,那就足夠了


然後,看到本身做了貼圖上架,真開心
各期間,都有可愛的地方阿

跨年後收假 翻譯上班日,竟然收到好新聞




(圖很黑是因為我截圖忘掉把藍光濾波器關掉)

第三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網路上也會有許多教訓的文章


3. 輕鬆設定文字&色彩,守候LINE審核後就能夠上架

4. 聊天對話,按出自家小孩,看了就是爽,哇哈哈哈



在寫關於使用APP,超簡單自製LINE貼圖
大師快去做,END
因為你下載後,其實沒那麼難
怎麼製作細項我就不寫了

還有那金額,30元跟代幣50有什麼關係

(本人利用最懶散的,順手一圈法XD)


LINE還會泛起提醒進度,我都忘了這東東了
10/12那天做完後
後來怎麼變成我設定的中文了

我只知道,看完這貼圖
2018/1/2



正本是英文

有8.16.24.32.40張可以選
開啟APP,點選製作貼圖





第一天,看手機APP,查進度

1. 不求人,一步一步操作,流程超簡單

2. 直接套索功能去背,你想怎麼截就怎麼圈
十分鐘後,貼圖就如許產生了


小我保舉優點是
媽媽來看,每張都愛不釋手
接下來就是《守候審核》了



引用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cinnystar/post/137436697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