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布里亞文翻譯

--------------------------------------

求償15億 海巡最快26日與慶富解約
陳慶男:萬一解約 生命差不多結束
曾銘宗怒拍桌 馮世寬笑嘻嘻
懲處名單…綠認史上最大 藍質疑代罪羔羊
看問題╱為造不出 翻譯艦…政治切割 把「水密門」關死

曾銘宗更氣,直嗆馮世寬「我在幹政務官時你還沒站在那裡(備詢台)!」馮反嗆,「你當政務官時我在保家衛國,在空中遨遊飛翔,今天你能站在這裡,都是我的犧牲奉獻。」曾再嗆,「抱歉不是只有你,是泛博甲士同袍!」馮也大聲說,「對!你講得對!我是說我帶領各人,不是單機飛翔 翻譯社

「100分」 翻譯國防部長馮世寬昨到立法院國防交際委員會講述慶富案 翻譯社馮世寬答詢的立場輕浮,引爆藍委曾銘宗氣忿,怒嗆馮世寬,「就是沒法尊敬你!」馮世寬倏忽輕視地「哈哈哈哈」仰天大笑,台下的藍委費鴻泰氣到直罵:「這部長會不會太過份!」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曾又說「我當金管會主委、財政部政次還不知道你在哪裡?」馮譏諷地「哈哈哈哈」大笑,曾銘宗怒嗆馮世寬立場差,曾說,他對內政部長葉俊榮、財務部長許虞哲、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乃至有過口角的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履行官陳寶餘,都是尊重的,唯獨馮世寬總是喜笑顏開完全沒法尊重。

曾銘宗昨質詢馮世寬有關慶富的得標進程,並質疑國防部審核慶富履約能力上有問題。曾銘宗先說馮世寬真的是「100分」,一整天的備詢把過錯全推給慶富公司,馮世寬拉高音量「原本就是!」曾接著問行政院所列五大缺失,馮是不是覺得公道?馮回覆「劃定很是多,缺失難免,假設慶富案好好走下去,國防部不會受那麼多委屈。」

相幹新聞影音

馮世寬聽完仰天大笑幾聲,由於立場輕浮,召委馬文君看不下去,要求馮世寬注意立場,「部長你如今是在國會喔!」台下的費鴻泰也怒嗆,「這部長太過分!」馬文君接著宣布歇息5分鐘,馮世寬才到台下跟曾銘宗握手道歉 翻譯社

Yahoo奇摩新聞迎接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迎接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曾銘宗說,那國防部就是在幫人背黑鍋囉?問馮有何評論?軍備局長梅家樹與海軍顧問長李宗孝試圖注釋,都被曾銘宗阻攔,就是要馮世寬講,馮回覆「其時我不是部長,對這個不予置評,我現在是部長覺得缺失不免。」

中國時報【周毓翔╱台北報導】

曾顯然被氣到,提高質詢音量,馮惡作劇說,「請委員平心靜氣,不要看到我就沖動,我是全國安全負責人,是國防部長,不是『國防班長』,請你講話平和點,讓我能接管,也能很理智的回答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