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泊爾文翻譯

誇大的是,Mac上的輸入文字有時也是慢好幾拍
我也是耶,原本以為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了,本來真的有人跟我一樣感受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更新嘍!
這是小弟錄下的在LINE輸入時的情況,影片可能看不大出來,我诠釋一下,我每打一個字就送出,但LINE送出字是我按下送出後半秒至一秒才真正送出…影片末段是第三方鍵盤,每送出字就會reload一次,有時還會跳回內建輸入法…
KYO5620 wrote:
列位大大,小弟有件事困擾很久了,就是iphone ios 11 在 LINE 用內建輸入法輸入文字時速度慢一拍,若是是用第三方輸入法每傳送一組字就會有reload 翻譯情形,不知列位大大有相同的環境嗎?不知是不是有解?
昨天line更新後依然如此,別的最近封閉告白直銷的新增聯絡人會閃退,
謝謝列位
KYO5620 wrote:
昨天更新完打字送出就會延遲

感謝各位大大的分享,看來公然是LINE 翻譯問題,其它的像FB MESSENGER ,SKYPE,WECHAT都不會有這個問題,真的對LINE的批改感到沒有決定信念…
Line 翻譯問題
看來這是又是line 翻譯問題無誤⋯⋯
路過標識表記標幟一下,常常會自動切回內建輸入鍵盤,有時要切好幾次才能回到習用的輸入法,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沒錯…不過LINE從7.13到目前,都是這個模樣…
請問樓主line 翻譯...(恕刪)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529710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nievd8f5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