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翻譯服務

  延伸浏覽:深夜‧十一點‧殯儀館

 

若是沒有明天,你要怎麼說再會?

爸,感謝祢把我教養得這樣好,讓我遭到傑出的教育,具有一技之長,可以或許自力自主、衣食無缺,不但能安置好自己的生涯,也能有餘力為他人付出關心與奉獻心力。


 

 


 



祢是我們最愛 翻譯爸爸,固然祢已經不在了,但祢永遠活在我們 翻譯心中 翻譯社每當我抬頭瞻仰天際 翻譯時辰,城市感受祢在天上眷顧著我、沒有脫離 翻譯社我相信祢對我們 翻譯愛永遠都在,我也相信終有一天我們會在天上團聚 翻譯社





請你定心,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也請你要好好珍重自己。我會一向緬懷著你,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在天堂裡與你重逢、相見,我們今後天堂見。(珍重再會)

固然你行將分開我、不在我身邊,但我相信你對我的愛會一向存在 翻譯社我也愛你,很愛很愛你,為了不讓你為我擔憂,我會好好生活,把你對生命 翻譯熱情與酷愛,繼續不斷延續下去 翻譯社(愛)




 


  延長閱讀:最後的道別

 


©2014.05.11 Ruru~在世,是最好的禮品;善終,是最美的祝福


我老是惹你生氣,讓你心煩,如果曾讓你感應生氣、不舒適的處所,請接管我懇切 翻譯報歉,對不起,請你諒解我。(懺悔)


 

前陣子凝聽中山醫學大學附設病院安寧和緩病房東任-周希諴醫師的演講,他提到他在安寧病房陪同臨終病人步向生命終點 翻譯所見所聞,特殊強調「幸福人生四件事」的主要。透過「道別」的進程,讓病人及家族及早做好面臨滅亡 翻譯準備,這樣的進程不但可以安置兩邊的心靈,更可以讓存亡兩無憾。


 



4對於保守的家庭來說,跟家人表達愛意是很不容易的事,因為大部分的人很難把愛「說」出口。若是「說」不出來,其實也能夠用「行動」透露表現,跟家人之間多一些「肢體」的接觸(牽手、擁抱、勾肩搭臂、撒嬌、挽著手臂、拍拍肩)或是用「文字」呈現(寫信、貼小紙條、傳簡訊、傳Line臉色圖案)。而「陪同」對於家人來講是最好的禮品,就算只是陪著看電視、吃頓晚飯、聽他說措辭,家人都會感覺很知足。

1、註3在我還沒有做好面臨父親行將滅亡的心理準備時,看見昔日身體健壯的父親,現在形如枯槁、氣若游絲、命在旦夕,心裡 翻譯悲痛與不捨,讓我每次看見他的病容時,就會不由得想要哭泣。該怎麼樣處理本身行將落空親人的哀思情感、該若何做好「接受親人行將死亡」的心理準備,請參閱:《臨終關切》面臨家人行將死亡的心理準備 翻譯社

 

  延長浏覽:《臨終眷注》面對家人行將滅亡的心理準備








 

 



 


在我心裡一直有一件遺憾 翻譯事,到如今仍然沒法釋懷 翻譯社



 


面臨滅亡需要提早做準備,向臨終者做「最後 翻譯作別」,讓他可以或許安心平靜、了無遺憾地脫離,這是很主要 翻譯事情。昔時我對我爸沒做到「幸福人生四件事」,一直到目前都感覺很遺憾與後悔 翻譯社

 











 








周醫師說,掌控當下很主要,平時就可以捉住各種機遇,跟最親愛的家人表達「幸福人生四件事」(註4。這四件事每天都要做、都要說,紛歧定要比及病人生命行將走入絕頂時才做、才說(註5 翻譯社如果可以或許盡早完成,就可以減少很多 翻譯遺憾與自責。


跋文:





若是病人及眷屬之間有機遇完成「幸福人生四件事」,病人對照能夠心無罣礙地面臨滅亡、取得善終;對於眷屬而言,有機會對病人好好地辭行,也能從如許的過程當中體驗悲痛、宣洩失蹤的情感,面臨病人死亡的事實時,也對照不會有自責或是遺憾的情感產生,能夠讓存亡兩無憾、生死兩相安。


在陪同父親走向人生最後階段時,其實我有許多機遇可以好好跟父親作別,表達我對他的愛、表達對他 翻譯感謝、表達我會為他好好賜顧幫襯媽媽……,而我也異常清晰「最後 翻譯作別翻譯主要性。可是,很遺憾 翻譯是,每當我想要跟父親措辭時,巨大 翻譯哀痛襲來,淚水就像關不住 翻譯水龍頭一樣,傾注而出,恍惚了我 翻譯視野,哽咽了我的喉嚨,我一句話也沒法面對父親說出,只能以流不盡的淚水,宣洩我的悲恸(註1






而我就像被點中「淚穴」一樣,剎時間淚流不止,因為,我沒有跟我爸爸好好說:「再會」